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箱体震荡能否结束?且看本周是否向上突破!

润泽心语:时光总爱不言不语,不经意间三月又将悄悄溜走了,三月过去了,四月来了,春天最美好的时刻,终于来了。四月新的开始,新的一天,让我们好好告别过去,迎接全新开始。把下面这些话送给自己和朋友们,愿新的一月,我们可以好好爱自己,好好拥抱自己。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想,没有什么比时间,更能让你认清一个人了吧;心的真假可以逃过眼睛,但却逃不过时间。虚情假意装不了一辈子,口是心非也只能藏一阵子,迟早都会露出马脚。谎言,早晚会被拆穿;欺骗,早晚原形毕露;假的,永远都不能成真。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啊,能缓解人的心情,能抚平人的伤痛。但别忘了,时间也是一台仪器,能测出真心假意,能分出假友知己。时间,比眼睛更会看人。真朋友,不会利用你;真兄弟,不会背叛你;真姐妹,不会欺骗你。谁好谁坏,谁浓谁淡,谁近谁远,真朋友都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有些时候,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你看到他对你好,对你献殷勤,你以为你们会长久。但时间会让你渐渐清醒,会让你明白其实它是个错误。诸多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某份感情没有结果,可能就是最好的结果。是你的,一辈子都跑不掉,不是的,这辈子都抓不牢,是小人,大陆朝天,各走一边;是君子,由内而外,心悦诚服。自古邪不胜正,处情诚为首,交友品为先!我们很多所谓的朋友,因为长时间不联系,没有了来往,因为长时间不相聚,最后甚至没有了真心,只剩下利用。但是时间会让你知道,还有一小部分的人和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浓厚,越来越亲密。时间会让我们醒悟,什么叫不离不弃,什么是逢场作戏。活在世上,只要你与人相处,总会有,看不清的人心,总会有,看不懂的情谊,这些都不要太在意。把一切都交给时间,让时间为你做主。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真心实意的,它一定为你留下,虚情假意的,它帮你删除干净!在时光的路上,让我们放下抱怨,接受问题,解决问题。放下恐惧,越是黑暗时,越要点亮人生的光芒。放下烦恼,你若心宽,处处晴天。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人不自觉的快步行走着,而忽略了生活,那个真实的自己。你不需要多繁忙,只要多读几本书,多看一些风景,多认识些朋友。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微风拂面春意浓,桃花依旧笑春风。一抬头,你将会发现,四月的阳光更加明媚;伸出手,就能感受到,四月的风将更加温柔。三月再见,四月你好!忘记三月所有的不愉快,开启崭新的四月!眼中有美,心中有爱,遇见美好,撞见幸福,每一天都是春暖花开!


昨日收评:上周五上证综指报收于3090.76点,上涨95.82点,涨幅3.20%,成交3867亿;上证50指数报收于2838.51点,上涨104.54点,涨幅3.82%,成交90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906.86点,上涨360.85点,涨幅3.77%,成交4996亿。中小板指数报收于6379.98点,上涨242.28点,涨幅3.95%,成交1941亿;创业板指数报收于1693.55点,上涨66.37点,涨幅4.10%,成交1222亿;截止收盘两市全天合计总成交83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1726亿,呈放量上涨趋势,个股上涨3382只,下跌264只;扣除新股因素,涨停84只;跌停2只;涨跌5%以上个股448:43;整体来看,上周五A股市场在券商的整体大涨带动下暴力反攻,上证指数大涨3.2%,深证成指更是走出周线12连阳;周末PMI指数重返荣枯线上方,经济基本面眼看回暖,牛市第二波的声音响起!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请看以下分析!


今日预测:那么今天大盘又将何去何从呢?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大盘月线走势,三月月线收一颗高开振荡走高收高的中阳线,月上涨149.81点,月涨幅为5.09%,量能较2月份明显放量,开春3个月以来呈阶梯型放量上涨趋势;从月线均线走势来看,在上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大涨之下,大盘月线向上突破60月线,且站稳收盘;同时5月线向上勾头,有金叉10月线的趋势;10月线进入走平趋势;20月线走平,且月K线站上20月线收盘,从月均线的收盘位置来看,大盘月线在回踩250月线上方之后,向上已经突破所有5月,10月,20月,60月及120月线的压力,向上已经没有均线压力位置,只有前高5178.19位到2440.91之间的黄金分割压力指标,目前大盘月线经过3个月上涨,刚好处在236位的位置,后市能否持续向上,只等突破,如图:



更有意思的是,5178.19和2440.91的两个位置最后2位数的数字,刚好相反,这又预示着什么呢?不得而知;在其他指标方面,月CYHT指标从20位以下金叉向上,预示后市将持续向上,有快速拉升到80位以上的趋势和行情;月MACD指标底部马上形成金叉,预示大行情只有一步之差,就等月线MACD金叉;月线CCI指标在上升区间向上发展,目前处在50 位置,后市有望持续向上发展;但月线DMI指标目前依然空头控盘,多头被压制在下,好的方面是空头趋势指标有高位死叉的趋势,且往后市大盘的持续上涨,可以改变DMI空头控盘趋势;整体来看,大盘月线趋势向好,静待突破向上!因为从日线方面来看,大盘日线从2月末3月初突破530牛熊线以来,大盘一直围绕3000点和3100点区间窄幅振荡,以2月25日突破到3月底,共计25个交易日,累积一个多月自然日的横盘振荡,在3000点到3100点区间形成了一个箱体振荡;如图



那么后市大盘该如何走势?四个字:静待突破!怎么说,就是本周行情一定要放量突破前高3129.94点位!所以,在这个关键点位,我们该如何选择?在此,每当我对行情迷惑犹豫不决,又或者固执己见的时间,我会想起这个小故事,更确切的说,应该说是一个小典故:一块马蹄,在火上烧得滚烫,然后一下放进冷水里,顿时,冷水瞬间激动出巨大的水蒸气,这个时候,你和若干个博弈对手,谁越早拿起马蹄,谁就获胜。但获胜的奖品仅仅是一个抽奖的机会,奖品内容不确定。其实,马蹄放进冷水中,应该是降温了吧?但,你敢碰吗?理性的人,会想,滚烫的马蹄,放进水里,已经降温,但是你大脑里关于火红马蹄的直觉,还有大量水蒸气会让你觉得温度极高,这个时候,你会把理性放在脑后,开始犹豫不决,手本能的后缩,甚至决定放弃这个无聊的游戏!周末很多人问我降准传言落空,怎么看?其实看这两年降准多次的历史,降准对短期行情影响很小,即便降了也未必涨,降准是没这个影响力的!市场上涨是基于自身的逻辑和本身的时间空间的循环,如大自然一样,四季循环!那么这个时候,大盘还处在箱体振荡期间,是向上还是继续振荡或者向下?而这种走势的不确定性和对于未来走势的分歧会让我们犹豫不决!要不要加仓?如果加了调整了怎么办?如果不加踏空了,又怎么办?市场不可能一直有确定性的预测,大盘亦是!在很多时候,我们只能去接受不确定的,于是,我们试着建立规则,用规则去解决问题;前提是,这个规则是理性的,可靠的。滚烫的马蹄,放进冷水后,温度后快速下降到100度以下,我们可以试着去触摸它,至少用指尖去试试,如果多等一两分钟,马蹄会更冷了!关于马蹄的小典故,传递的核心思想是:尝试尽早去做我们抗拒,而必须做的事情!现在,我们忘记市场是不是涨了很多了,就像我们不去想马蹄刚才是不是烧得滚烫,我们专注当下,也不被巨大的水蒸气吓到,市场现在是一波大升之后的箱体震荡状态,买点有两个:一个是震荡箱体的底边(个人认为上周五开盘是买点),一个是突破箱体的时候(个人认为突破前高3129.94点位);如果突破,就加仓;如果没突破,就持续等待!无论如何,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每个人都必须有所应对,先试试看!个股方面建议:持续关注券商是否继续发力,且可以试探进场跟进,其次超跌次新个股,是我一直认为后市会有所作为的板块,请看个股,如图共计24只: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操盘依据!盘中变化,以个人实盘指导提示为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润泽天下于2019年4月1日星期一早晨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