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重磅消息刺激反弹 应加仓进场

虽然大盘震荡不前,但盘中火箭发射的不少,而且这些股基本上处于底部阶段,可以说个股基本已经短期见底,向上反弹的欲望的很强。今日盘面上热点不少,轮换速度比较健康,前期大涨的稀土、OLED概念强势回归,有色、军工等持续发力,但大盘股低迷,热点合力不强导致股指震荡向上,这样也好赚钱效应出来了,指数只要不是直线向下健康市场。



消息面上,今日有两个重磅消息应该可以被当成反弹催化剂,一是证监会暂缓程序化交易管理办法,高频交易可正常进行,该消息并没有立刻刺激股市反弹,但笔者坚信主力机构已经开始躁动了,程序化交易是主力操盘的一个工具,也是策略的一部分,中国股市的操盘手们过去已经很习惯于使用,去年股市下跌后遭严查,如今回归正常自然而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二是深港通可能7月份开通,近期股指震荡不前,一部分是归于政策面的平淡,同时深港通作为今年的重头戏,一直是资金瞄准的对象,所以今天深港通的实质性消息一出,港股就有了反应,虽然随后港交所有所回应,但港股的表现足以说明深港通的吸金效应。



技术面上,缩量震荡筑底已经成为共识,同时2800点强支撑下好多激进的投资者已经选择了进场。短期平台底部确定,5日线和10日线已经震荡走平,MACD结束一个多月的绿柱状态,今日收于均线上方,证实短期反弹一触即发。



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稀土、OLED、猪肉股等,但需选取这些板块的龙头股,同时底部需放量,从今天得盘面上看有些个股中的主力已经意识到了反弹临近,这也是一种做多共识,所以投资者需把握时机,加仓进场博取短线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