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3,实战直播【免费荐股】(上午版)

欢迎来到少帅直播室,大家看少帅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少帅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13 09:10

大盘两阴夹一阳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指数全天候一直处于水下游态势,沪指因为权重相撑而相对坚挺。权重操控指数的行迹越发明显,中国平安和兴业银行那样的权重都能瞬间跳好几个点,而最后4分钟两桶油、工行和建行等几大权重又脉冲护指数,指数基本上被玩弄于鼓掌之间。相对于指数而言个股的风险更大,题材的极端走势造就了个股天堂和地狱之别。

04-13 09:11

相对于指数而言个股的风险更大,题材的极端走势造就了个股天堂和地狱之别。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接力雄安概念掀起涨停潮,板块虽然超预期上涨但老梁依然认为整体高度有限,那么多涨停板但有质量的板并不多,关键的是并非地处广东就是粤港澳概念股,广东已经开发那么多年能再受益的程度有限,只是雄安概念那么强的爆发力激发了踏空资金跟学的欲望,今天板块高潮后明天估计就是大分化走势,龙头可能还会强者恒强,跟风股需谨慎。

04-13 09:24

现在,沿海城市基本上都被市场来回炒了几波,目前长三角已被资金盯上,下一步延伸的版图炒作必定是长江沿线城市,爆发只待一个政策信号!从政策面来看,雄安新区的设立为了让中国经济均衡错位发展,呈现出: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沿海)这样以中国经济圈会出现:北有雄安,中有长江,南有粤港澳!



04-13 09:26

世荣兆业002016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入挖掘,更大潜力品种机会还是有的,激进者逢低跟踪机会,空间看高一线

04-13 09:40

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继续潜伏低位机会,潜力十足,操作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内蒙华电600863 短线积极跟踪机会,昨日异动拉升,有望继续维持强势,黑马


04-13 09:41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这应该源于昨日尾盘巨无霸的护盘。集合竞价量能26亿,比昨日的53亿大幅降低。昨日的巨量,估计抢板的比较多。

04-13 09:49

世荣兆业002016 漂亮吧?直线拉升,开盘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我们继续跟踪,这个位置最高就要谨慎一些了。



04-13 09:50

首创股份600008 雄安人气标继续上涨,做污水处理的就没有被特停哦,奇怪了!庞大集团601258首航节能002665涨停!开盘昨日下跌的雄安反抽。


04-13 09:51

雄安再度走强,资金还是在做雄安,正宗的雄安概念股里起码有一半的停牌了,现在资金更容易集中进攻,雄安走强的话小票机会就不多了,要明确方向,早盘现阶段主力资金的布局依然以雄安为主。


04-13 10:01

雄安的第一阶段炒作接近尾声,后面进入第二阶段就是炒作真实雄安受益和有合作关系的股,不沾边的只会跟风继续分化,少帅选择的标都是沾边的雄安,耐心等待第二波的炒作行情到来。

04-13 10:02

如果资金认可庞大集团的影响力 那么一会涨停会继续增加才是。或者今天不认可,但是只要明天庞大集团开盘继续涨停,资金就会认可

04-13 10:07

正宗雄安概念涨停的不多,但是好几个环保股涨停。中电环保 清新环境 雪迪龙等 环保股早盘的热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04-13 10:23

节能环保是目前涨停最多的,属于蹭雄安热度,前几天还有轨交概念也是蹭热度的,也许一会也可能被资金挖掘出来,毕竟也是调整了好几天的时间。

04-13 10:34

青龙管业002457二线标的雄安,昨日自然涨停尾盘被砸,今日继续拉升创出新高,资金继续围绕雄安进出,现在市场没有什么热点能够强过雄安,数据不会说假话,粤港澳大湾区今日就分化了,火了两天!

04-13 10:48

那会看到环保股表现,就立马想到的轨道交通,从目前看,世纪瑞尔 鼎汉技术等都已经得到资金的认可


04-13 10:58

首创股份600008冲击涨停,有资金会封板吗?不怕特停么?

04-13 11:07

雏鹰农牧002477也涨停了,雄安涨停扩容到6家,大盘昨日已经下跌今日企稳反弹,今日市场数据是安全的,只是两市今日要缩量了。沪指今日成交低于3000亿!

04-13 11:14

雄安大盘股荣盛发展002146和河钢股份000709继续上涨准备反包,雄安也带动了大盘展开反弹,雄安吸金能力太强,反弹后其他题材又要失血,最惨的是次新股和高送转等其他小票,多次受管理层打压。雄安涨的时候他们不跟涨,雄安跌的时候他们跟跌,雄安反弹后他们失血继续弱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