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6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少帅直播室,大家看少帅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少帅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4-26 09:28

青龙管业 雄安新区第三龙头,该股周线可能是多方炮,本周创新高是可以,大家低位低吸。

04-26 09:35

浙江东日 600113 逢低关注

04-26 09:41

今天大盘低开1.65点。随着五日线阻力的不断下行,大盘指数如果不能收复5日线,那么还可能会拐头下探寻底再创新低的。大盘在4月19日跌到144日线附近后,弱势缩量反抽2天没能收复5日线后,又在4月24日再次破位大跌的。所以现在我们要防范的是历史重演!

04-26 09:49

002307 北新路桥 短线还有不错的的机会 大加入自选股 自行跟踪一下

04-26 10:00

开盘一带一路概念表现活跃,一带一路峰会将于5月召开,概念个股迎布局机会关注:广州港,北方国际

首艘国产航母今日将正式下水,万众期待的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将于今天上午在大连正式下水。关注:大连重工,中船防务,中船科技


04-26 10:06

北新路桥也是妖股,前天跌停,昨天涨停,今天又涨了不少。而且目前来看,还有资金在不断介入,把握不好买卖点赶紧跟上少帅脚步.另外,该股的连续走强,也侧面反映出资金在下一个月初的大会来临之前对一带一路个股的偏爱,注意好这个方向的把握。

04-26 10:09

北新路桥也是妖股,前天跌停,昨天涨停,今天又涨了不少。而且目前来看,还有资金在不断介入,把握不好买卖点赶紧跟上少帅脚步.另外,该股的连续走强,也侧面反映出资金在下一个月初的大会来临之前对一带一路个股的偏爱,注意好这个方向的把握。

04-26 10:11

昨日提示到的一新热点品种。锂电池,朋友们看到盘面了没有?推出的赣锋锂业 算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前一波是天齐锂业作为领袖,这波应该是赣锋锂业没错了。这龙头表现中可以看的出来他比较强。目前4个点以上, 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04-26 10:18

锂电池 涨到这个程度,没有什么问题。目前可以说已经树立反弹现象,昨日我在直播中说了关于锂电池炒作的问题,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去认真阅读。




04-26 10:19

锂电池 涨到这个程度,没有什么问题。目前可以说已经树立反弹现象,昨日我在直播中说了关于锂电池炒作的问题,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去认真阅读。




04-26 10:26

北新路桥 看来上方 压力的确不小刚刚一拉都没有突破上去。在这里 我建议做下高位减持先,留一半继续期待他的高位,这样就是算停止起来没有满仓我们起码不会那么被动啊 你说是不。比较目前获利也不是几个点,而是10%以上不差了、




04-26 10:42

冀东装备少帅在25号直播推荐跟踪,战队学员潜伏的冀东装备获利27%点了,跟上少帅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加油,给少帅点赞支持,牛股等着你

04-26 11:12

年报高送转涨势今天强势反弹,涨势最好的十家,龙一新宏泽,龙二瑞和股份,龙三天龙集团,龙四英维克,龙五凯中精密,龙六大晟文化,龙七和胜股份,龙八同为股份,龙九花王股份,龙十润欣科技,潜伏到的朋友,就等着吃肉,个股推荐关注:优博讯 300531



04-26 11:29

北新路桥 再次发起攻浪 看能否突破上去,目前虽然半仓中 进可守退可攻一点不被动,其实做票保持一颗好心态是十分有必要的。天齐锂业也是前面龙头。但我偏推荐赣锋锂业。是对是错 一看就知了、做票看当前形式。



04-26 11:33

卷商和一路一带来回换,同花顺盘口也异动拉升,券商、软件信息、次新股齐飞,只要别去拉银行、拉两油就没事,个股看好还会有新高:关注一把:002859洁美科技,还有一只:002635安洁科技,跟洁美科技一致!

04-26 13:07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更新。

04-26 13:13

青龙管业,同样是 在昨日直播送出的个股今日少帅继续提示 目前高涨5个点,在目前这个点位我觉得要做的是减持,连攻3天了,接下来随时可能会进入一个消化过程

04-26 13:21

昨日重击的 先河环保 目前已经拉起来。利润效益也突破10%以上。可以看的出来他的表现比较弱了建议大家落袋为安,如先峰个股出现整理那么这些带跟风性的品种,调整起来估计幅度会比较大、主要是考虑到51的到来。



04-26 13:29

首创股份也去封板,昨天冲击涨停失败的雄安品种今天都在大涨。保变电气 首创股份 以及渤海股份,都是超跌的品种

04-26 13:37

朋友们记得我说的话 出现高位找机会做减持,

04-26 13:46

操作雄安,无论如何,耐心是要有的,其次是决心,看好的标要坚定,比如昨天雄安冲高尾盘大面积回落,早盘又低开,如果你没守住,那么现在的反弹你是享受不到的。

04-26 13:52

冀东装备000856漂亮,终于封板了,我周一盘前推荐关注周二二次布局的品种直接操作,还有青龙管业002457,先河环保300137三大天王,龙二,龙三暂时没涨停,继续持有,在交~流~群提醒回调留意低吸,跟上的朋友轻松赚10多个点利润,实力见证!

04-26 14:41

先河环保300137也成功封板了,好了,少帅放心了,三大天王已经全部封涨停板了,跟上少帅赚钱就是那么简单,轻轻松松赚钱大米,大家都知道的,我点评不少,操作逻辑已经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其实我的思维逻辑很简单,大家只要多观察,学习一下,都是很实用的。主升浪的股把握到了就不要放弃!后期空间继续看涨!你们赞在哪里呢?

04-26 15:09

赣锋锂业 爽继续8个点以上,那么这类品种我有足够把握,所以在今天也没有叫大家高抛吧。操作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规划,不要听风就是雨。




好了朋友们 精彩我们明天不见不散,走之前不要忘记一件事点赞。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