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1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富翁争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11 08:58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老徐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让我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7-11 09:09

盘前点睛:冀东装备(000856)雄安概念近期有望再次表现,该股是前期雄安龙头股,短线有望打开上升通道,择机参与一下



07-11 09:16

这几天可以关注跟踪恒通科技(300374)留意31.67压力,突破将打开上升趋势。

07-11 09:17

恒通科技(300374)雄安+三角形整理+早公布中报个股,短线一旦突破31.67元就会向上,值得留意。

07-11 09:22

先导智能300450 ,目前该股依旧在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里面运行,短线可以继续跟踪

07-11 09:26

融创收购万达资产这事吧,不管文旅项目的地有多便宜,我都觉得融创太冒进了。首先酒店项目会大大拖累融创的成长性,文旅项目再好,也要看后期经营成效的。此外负债率高上加高也不是啥好事。其实换个角度,想想万达为啥要卖就可以了

07-11 09:40

亚市全部红盘这样A股压力不是很大



07-11 09:47

随着近期一带一路的持续炒作,低位水泥股开始走出补涨行情,祁连山封涨停,宁夏建材、塔牌集团涨逾6%,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暂时别着急去操作,如果真能持续,机会还会有的。

07-11 09:51

盘中锂电池有拉升 杉杉股份

07-11 09:55

格力电器再创历史新高 白马股 今天开始 又要说白马了

07-11 09:56

雪榕生物300511 是业绩2倍预增的 ,今天看样子形态还不错,关注能否有回档的机会。

07-11 10:00

天马科技603668 该股近日持续缩量调整,可适当关注一下回踩机会,能否走出回马枪上天做天马走势。

07-11 10:03

盘面上再现闪崩个股,快速打到跌停板。闪崩现象往往是金融去杠杆引发的资金不计成本出逃现象,那么可以确定的是,金融去杠杆仍未结束

07-11 10:15

金融板块又站起来护盘,那么大盘下行空间依然不会大,除非权重股全线下跌,大盘调整的幅度才会放宽些,适当关注证券小市值品种浙商证券机会

07-11 10:19

军工改制板块昨日冲高回落,今日继续表现,航天动力、北化股份、中航地产、楚江新材等纷纷表现。

07-11 10:23

接下来就看创业板和大盘指数的对立,看哪个走强!大盘主要支撑3200点,这个点位不能失守,如果失守下行,则盘面会有风险,同时上证50指数的走势也是关键,不能太强,弱的话,指数在3200点上方就还可以。西藏天路直线拉升,低位启动的个股,注意跟踪。

07-11 10:31

昨天钢铁,今天水泥,搞大基建么?

一带一路个股盘中再度拉升,北新路桥、天山股份大涨。资金现在不做题材,现在紧跟政策面了,明天的跟dang走,吃大肉。




07-11 10:48

一带一路概念股三剑客的低吸机会: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 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 哈哈!实力有目共睹 欢迎来验证!




07-11 10:48

一带一路概念股三剑客的低吸机会: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 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 哈哈!实力有目共睹 欢迎来验证!




07-11 10:56

盘中提示的300511很不错 继续干!


07-11 11:26

神雾环保,这只股基本就没怎么跌过,穿过各种暴跌,但是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最终都要退潮!

没有只涨不跌,或者只跌不涨的股,涨跌更替,才是市场的表现形式!



07-11 11:36

收评:早盘市场回落明显,沪指一度受到券商和银行板块的护盘由绿翻红,但是随着次新股以及小金属、煤炭的单边下行,指数开始小幅走低,盘面上而言,资金观望情绪逐渐浓厚,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粤港澳、银行板块领涨,钛白粉、钢铁板块领跌。总体看上午50及白马股相对强势,这个就奠定了大盘的相对稳定,而创业板一度跌幅还比较大,但经过二天的回落,创业板这里风险已经得到释放,尤其公募基金的对冲操作应该接近尾声,所以这里无需恐慌。我继续高仓位持股。午后大盘还有翻红预期,创业板也会回升。

前期徐翔概念股大恒科技涨停,宁波中百快速跟涨。

早盘先到这里 我们休息下 午后继续!


07-11 13:03

开盘啦,欢迎再次回到老徐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我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7-11 13:07

券商看西部证券山西证券 只有这2个有号召力 午后港股继续新高 我大A 加油 上海九百好猛 是不是可以上车了




07-11 13:12

格力电器新高这个为白马股树立了榜样 港股一阳穿数阴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 贝因美午后闪崩,个股直线跌停。这个票 有点意外



07-11 13:12

格力电器新高这个为白马股树立了榜样 港股一阳穿数阴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 贝因美午后闪崩,个股直线跌停。这个票 有点意外



07-11 13:12

格力电器新高这个为白马股树立了榜样 港股一阳穿数阴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 贝因美午后闪崩,个股直线跌停。这个票 有点意外



07-11 13:12

格力电器新高这个为白马股树立了榜样 港股一阳穿数阴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 贝因美午后闪崩,个股直线跌停。这个票 有点意外



07-11 13:23

中报扭亏为盈的祁连山,高开强势拉板,也说明问题。虽然氛围没有回暖,但是资金更加注重个股的安全边际了,超跌成为资金的避风港,超跌+中报预期依然是主线,祁连山、宁夏建材、福建水泥跟风

07-11 13:32

东方财富来吧 把昨天回撤的找回来



07-11 13:39

盘中红盘1050个,这里大盘稳定更重要, 所以手里跌的不要慌如果主板不稳 那会更惨

07-11 13:48

盘中工业4.0有拉升 但力度不够 看港股能否再出高点 出高点 A股还能回升


07-11 14:02

保险板块午后再度走强,龙一中国人寿涨4%,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均涨2%。3227压力位 权重需要出力



07-11 14:08

分时很好看,但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现在就是搞平衡,中小创涨几天就轮到权重

07-11 14:11

做点底部确认的票吧,潜伏一些,赚钱根本不是很难的。大家做股票肯定有这样的想法:股票买了要马上强势,不愿意等。
其实最近你抓强势股很难,但是你潜伏底部票,赚钱还是很容易的。

07-11 14:18

午后整个市场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其中沪指受到上证50的影响最为强势,保险、家电、银行等白马股均有所表现,市场再度呈现分化的走势,次新股略有反弹,个股整体仍然跌多涨少。板块方面银行、粤港澳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家电(海信科龙)、工业4.0(秦川机床)异动拉升。钛白粉、煤炭板块领跌。



07-11 14:24

000025特力A反弹,这次可能确实有机会了跟踪关注!

07-11 14:31




07-11 14:33

煌上煌快速拉升一波了,昨天的痛苦,成为今天幸福的缘由。今天表现不错,等下准备冲高出来。煌上煌该股老徐昨天直播中点评,恭喜买进还持有的朋友。

07-11 14:51

上证今天收的缩量上影阳线,是短期调整信号,权重股千万不要追涨,特别是高高在上的银行和保险。

07-11 15:01

大盘回补4月17日的跳空缺口之前,还会反复折磨你,就看你怎么怎么打游龙十八掌了,不要让大盘害到你还能赚点盒饭钱

07-11 15:07

收评:大盘入地上天 大格局没有改变
早盘市场回落明显,沪指一度受到券商和银行板块的护盘由绿翻红,但是随着次新股以及小金属、煤炭的单边下行,指数开始小幅走低。午后港股不断拔高,A股也是二波拉升,打到3227压力位,但遇阻回落中,创业板再次加速跳水,最终全天无功而返。
盘面上而言,资金观望情绪逐渐浓厚,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银行,大湾区领涨,但大部分板块收跌。总体看50及白马股相对强势,这个就奠定了大盘的相对稳定,而创业板一度跌幅还比较大,但经过二天的回落,创业板这里风险已经得到释放,尤其公募基金的对冲操作应该接近尾声,所以这里无需恐慌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