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富翁争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12 08:49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老徐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让我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7-12 08:58

昨天盘中粤港澳、港口航运、水泥能出现逆势,但是尾盘都遭拖累。最终两市仅银行、粤港澳、医药商业、深圳国资等少数板块红盘;近期强势的钛白粉、煤炭、有色、钢铁等涨价、周期股出现大幅回调。前天诱人的雄安板块也是出现破位调整,今天能否大阳收回,决定近期的走势;即便今日有大阳,也不追,二次回探才是介入良机。就周末增加ipo数量,昨天又拉金融股,说明想维持指数震荡,至于能否控制住,还要看市场情绪,昨日看情绪尚可,虽然盘尾跳水,但恐慌情绪不明显。成交量上来看沪市成交小幅缩量至2055亿,沪股通净流入1.63亿,深股通净流入7.64亿;主力资金流出88亿,和前天基本持平,暂未出现恐慌盘;依旧是短期获利盘、和上方重解套盘的消化。技术上来看,沪指昨天继续收假阳星,带长上影线,说明多头遇抛压回落,无功而返,周k、日k、120、60、30、15分钟指kdj标均偏空,5分钟首次触底,收出两个阴阳性,是中继还是止跌还需要验证。日k线kdj指标死叉后调整到50中位区算是强势调整,今日注意3193点位是否失守。预计今日还有下探需求,下探支撑3193附近。操作上,跟随指数品种,3193附近不破可低吸做T。高高在上的,不调整不接!

07-12 09:04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喜的是,昨天上证50 再度站上“舞台”,刷出一年半新高,金融股成为“护花使者”,完全阻止了指数深度调整空间。忧的是,其它指数或个股都被当成了“背景”,创业板两天跌幅接近3%,个股跌跌不休!这种冰火分化行情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自2017年以来一直维持着这种状态。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创业板仍属于高泡沫状态,需要挤兑!另一方面,上面需要调节市场节奏,在防范市场再度出现2015年股灾式风险的同时,也可以引导市场回归价值投资,所以近半年以来,主板一直强于创业板。而近期监管层频繁出手为市场施压降温,主要是不希望行情上行得太快,毕竟离大会召开还有三个月之久,若指数强行上攻,提前透支行情,反而不利于后面的稳定指数

07-12 09:10

盘前个股点睛:西藏天路600326,,大回调就是上车机会,不回调则不要追高!

07-12 09:13

盘前个股点睛:瀚叶股份600226,逢5日线关注,有望再次爆发!

07-12 09:18

煌上煌002695月线第五浪行情开始。公司作为国内卤制品龙头企业之一,近年业绩保持持续增长态势。2016年净利润8820万元,比2015年增长44%,2016年1-6月预告净利润是6670万元至8099万元,增长幅度40%至70%。前期年产2 万吨食品加工项目以及5500 吨肉制品加工项目的建成投产,使得公司产能得到极大提升。从技术走势看,煌上煌的前复权月线是第五浪行情。第三浪是5.18上升到35.73元,上升了30.55元,第四浪是从35.73下跌到14元,第五浪从14元开始。如果第五浪与第三浪涨幅相等,则第五浪可以到14+30.55=44.55元。第五浪结束要明年下面再从日线分析:第五浪从14元开始。日线级别是这样数浪:第五浪的第1小浪是14上升到23.89元,上升了9.89元,第2小浪:23.89下跌到20.3元,第3小浪:昨天正式开始,第3小浪的最小目标是30.19元(是可以看见的目标),1.5倍目标是35.14元。27.98元一定要突破,才能打开上升空间。23.89元是今天多空争夺位置。

07-12 09:22

先导智能300450创业板的蓝筹股。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为薄膜电容器、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等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制造厂商提供设备及解决方案。该股作为创业板50成分股和创业板300成分股。先导智能业绩很好,每一年的增长幅度达到80%以上,属于高成长性公司。技术走势是:目前是前复权月线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是72.34元,1.5倍目标是94元。该股上市以来运行在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下面看前复权周线图。先导智能要8月2号公布中报。

07-12 09:24

潜力追踪:泸天化000912 隔三差五就涨停的老妖股,主要还是有资金在反复运作,已经走出了趋势,回调依然是潜伏机会,老徐认为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07-12 09:26

盘前个股点睛:本钢板材000761,老徐认为回补缺口的时候,就是上车的时候,如果真的补缺,大家不要错过上车机会

07-12 09:44

大盘小幅低开后拉升吗,分时还是黄线在下,有色、钢铁、每天拉升大盘

07-12 10:13

漂亮,盘前推荐的西藏天路强势拉升,等回调再上车!


07-12 11:08

注意下,雄安板块,冀东装备有走平台破位趋势,东方能源、青龙管业、中持股份,等个股都纷纷下杀,雄安新区破位的个股很多,一旦短期破位的个股不建议大家关注,像周一我们实战的汉中精机目前就表现的非常好,但是也要注意,一旦冲破不了压力点位就应该要及时止盈!

07-12 11:27

指数反抽,特斯拉一波猛涨,上海临港非常犀利。从轨迹来看,市场逐步有题材反复炒作的迹象。那么思路来了。前期强势热点,一旦深度回调在甄别后还是可以适当参与的。

07-12 11:27

指数反抽,特斯拉一波猛涨,上海临港非常犀利。从轨迹来看,市场逐步有题材反复炒作的迹象。那么思路来了。前期强势热点,一旦深度回调在甄别后还是可以适当参与的。

07-12 11:35

早盘市场回落明显,题材股齐齐杀跌,创业板弱势尽显,深成指、创业板指均一度跌逾1%,而上证50则受影响回落,两市红盘个股不足500家,涨停家数也创近期新低,盘面弱势。板块方面西藏、银行板块领涨,河北、共享单车板块领跌总体看大盘回落3184,好在只跌破3187四分钟,出低点后大盘展开回升走势,但总体回升力度不大。但技术上已经回撤3187,所以我的判断,本轮调整应该结束了,而创业板对于乐视网的预期,目前市场都很清楚,经过4天杀跌,已经充分反映,尤其上午创业板EFT放出了近期的一个大量,这样该对冲的应该基本完成。所以午后看盘重点,不再破3187,那么这里就是起涨点。好了早盘先到这里 我们休息下 午盘见!


07-12 13:11

大家下午好!欢迎再次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上午的走势符合我们的想法,但是一步到位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权重护盘无力,没有新热点也是引发跳水重要原因,短期回踩重要支撑附近,下方有不错的支撑,所以短期来看不构成系统风险,短期的小幅波动是参与机会

07-12 13:15

午后重点跟踪关注一股:000025特力A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7-12 13:18

从下午的开盘走势上来看,继续维持震荡,上午的一波快速下杀杀出了不少的恐慌盘,经过市场的连续上行也需要一个这样的洗盘,洗出不坚定的筹码才能更好的拉升,可调整空间有限,所以整体上来说,坏的时候已经过去,后面的都是满满的机会。

07-12 13:27

先导智能午盘继续高位震荡,老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股老徐近期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继续跟踪。煌上煌该股也都不错短线可以继续跟踪。

07-12 13:34

红墙股份涨停,短线超跌+股性+填权。新宏泽、同为股份跟风。

07-12 13:51

雄安板块个股出现明显异动,主要是红墙股份同属于雄安+次新+填权,对三个板块都有一定的带动。

07-12 14:32

恒通科技,已经强势封板 昨天尾盘带战队成员成功潜伏 实力验证!


07-12 14:35

锂电池板块天赐材料封板,锂电池今天的联动性一直不错,一直等到微操盘出现了封板,有所分散市场资金。

07-12 15:17

早盘市场回落明显,题材股齐齐杀跌,创业板弱势尽显,深成指、创业板指均一度跌逾1%,而上证50上午大涨超1%。但市场是神奇的,午后乾坤大挪移,50,沪深300纷纷回落,而创业板在大盘回落中奇迹般的回升了,并且回升持续到尾盘并翻红。今天大盘三破3187,但每次都收回,这也再次确认了3187。而今天创业板无疑是亮点,我的判断,本轮创业板调整应该结束了,而创业板对于乐视网的预期,目前市场都很清楚,经过4天杀跌,已经充分反映,我的判断创业板最艰难的时刻也已经过去,周一提到周二以后创业板会趋于稳定,目前看,创业板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当然重要催化剂是华大基因。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