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4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老师争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14 08:36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7-14 08:51

昨天指数大涨,银行板块再度发威,涨价题材炒作继续,但被银行弄的没有脾气,银行作为本周持续性最好标的,资金持续性建仓买入,可以考虑跟随,从银行股活跃角度分析,这里市场没有任何问题。


07-14 09:26

盘前个股推荐:天赐材料002709 该股锂电池龙头品种,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新一浪行情启动中。

07-14 09:27

盘前个股推荐:科大讯飞002230 短线逢低适当关注回踩机会,短线有望演绎回马枪行情走势。

07-14 09:29

潜力追踪:昨天 300450先导智能 冲高回落,但向上趋势没有改变,老徐反复跟进的品种61元附近继续潜伏做多。

07-14 09:53

银行板块和我预期的一样,今天继续走强,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资金都愿意去做的。今年游资的炒作模式也开始变化,之前靠连续板打造题材行情,现在题材不叫做,那么就连续涨不停来知道权重行情,换汤不换药

07-14 09:57

马云首提“全球游”战略 阿里经济体新风口锁定旅行上市公司中,石基信息(002153)获阿里28.1亿战略投资,目前阿里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的酒店管理系统已与飞猪实现直连。众信旅游(002707)与阿里共同参股境外出境游一站式平台穷游网

07-14 10:00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300215电科院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7-14 10:08

今天高送龙头杭州园林一字涨停,前期填权股小幅冲高,新宏泽、英维克异动。现在的市场好票直接顶一字,当市场形成太一致的预期后,开盘之后参与机会就不大了,2017年半年报平治信息开板后直接坑人20%左右

07-14 10:25

很多热点,如果是尾盘起来的,一般你跟随买进去,次日都可能有机会卖出,因为这时候不会遭遇太大的抛压,早盘起来的品种,那么需要担忧的日内抛压的稳定。所以,市场不好的时候,尾盘走强的热点你去买往往更加具有安全边际。

07-14 10:27

锂电池早盘还是很不错的,亿纬锂能带动锂电池品种整体活跃,锂电池算是7月份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在涨价题材里面也是最活跃的品种。可以观察,如果收盘高位,依旧可以跟一把

07-14 10:56

先导智能300450本周老师直播一直提示跟踪的品种,涨不停不涨停,利润继续扩大,慢慢涨,不急,我们





有的是耐心。

07-14 11:11

军民融合板块再次上涨,这波上涨的有湖南天雁,长春一东,太阳电缆。军工异动,大多数情况跟周边军事环境有关,同时军工有一个大预期就是八一建军节,今年是90周年,会比较隆重

07-14 11:31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拔,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把握不好请选择加入老徐实战 2017让老徐带着大家一起见证股市财富奇迹。哈哈 实战布局的 洪汇新材 002802 强势涨停 我们收益继续扩大 恭喜大家了。


07-14 11:36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朋友,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吗?今日早盘带战队成员操作的 洪汇新材 002802 强势涨停!朋友们把握到了吗?把握不到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私自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祝贺圈内有准备好的朋友,对于该股再一次非常精准的判断!早盘到这 我们午后继续!

07-14 13:03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实战老徐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老徐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7-14 13:11

观察锂电池的强度,看看午后有没有资金再次做多

07-14 13:21

重磅金融会议召开在即,大盘继续震荡维稳模式!逢高减仓,逢低低吸策略不变,周末新股发行数量影响市场情绪,仓位建议半仓左右即可

07-14 13:33

锂电池之所以被反复炒作在于势,趋势一旦形成,要么是连续性调整,要么是暴跌打破原有的趋势,目前锂电池很多品种趋势一直向上,因此,你会发现每次市场没人气的时候锂电池就会站起来拉一波,而银行因为这几天的异动,也具备了趋势,这种趋势股,往往也会有资金利用调整去低吸做多。

07-14 13:33

锂电池之所以被反复炒作在于势,趋势一旦形成,要么是连续性调整,要么是暴跌打破原有的趋势,目前锂电池很多品种趋势一直向上,因此,你会发现每次市场没人气的时候锂电池就会站起来拉一波,而银行因为这几天的异动,也具备了趋势,这种趋势股,往往也会有资金利用调整去低吸做多。

07-14 13:38

沪指在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工商银行等几个大块头带动下,翻红。关注对创业板的带动性。

07-14 14:38

早盘回落的品种基本都被资金再次接力了

07-14 14:50

这一波尾盘,银行保险的主动买盘很强,直接将指数给带动了

07-14 14:54

沪指还创了日内新高3222.98.创业板指今日的日内低点1742.22.2好多,都有双胞,有何居心?

07-14 15:03

大盘指数走的是挺稳,创业板整体跌幅较大,先发新股,这厚脸也没谁了,不过掩耳盗铃这一套
股民是心知肚明,管理层也不能视而不见,新股发行理应有所减慢

07-14 15:07

收盘啦!“漂亮50”再创新高 早盘两市分化加大,沪指小幅低开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在保险,银行股的护盘作用下翻红,而创业板指数延续弱势局面,早盘跳空低开低走,午盘再度回落,全天跌幅近2%,上证50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盘再度拉升,尾盘再创新高,至今日收盘,上证50涨近1%创历史新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大跌近2%,沪指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数较前一日放量。忙碌的一天 大家辛苦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