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老徐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老师争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18 09:14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7-18 09:17

昨日下跌的暴力程度和杀伤力超出了本人的预期。开盘沪深创虽然同是低开,但是依旧是分化开盘,创业板低开程度巨大,在沪指创近期新高的情况下,创业板杀出了6月2日以来的新低,最低至1656.43,创业板下跌5.11%;一个不知不扣的加速大阴线,两市均出现了放量杀跌,虽然同是跌,但是从盘面看依旧是主板强,中小创弱的跷跷板式走势。板块看,昨日银行是万绿丛中一抹红,题材板块除了银行外全军覆没,盘中锂电池、煤炭等板块逆势反弹,但是最终抵不过指数的低点不断的恐吓,举手投降,晚节不保;次新股、网安、国防军工板块均大跌8%,再现恐慌割肉盘;沪股通净流入0.7亿,深股通净流入13.8亿;两市主力资金流出238亿,N日以来的巨量,物极必反,量极必反,残酷的暴跌,将会快速修整指标,等待暴跌后的反抽机会。操作上,今天再探新低出现背离可低吸。快跌低吸,快涨高抛,震荡中作T,控制好总仓位!

07-18 09:28

盘前个股点睛:方大炭素 石墨烯龙头。该股1-3月净利润7352万元,比去年一年的6744万元还要高,中报还没有预增公告,该股8月22号公布中报。该股前复权月线图是一条上升通道。可以加入自选股关注。

07-18 09:30

盘前个股点睛:科大讯飞002230 nsci成分股,也是中小板指数成分股。该股是人工智能龙头,7月22号将召开2017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短线可以回调跟踪。

07-18 11:01

恭喜这位信任老徐的李先生 利润可观!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操作 操作不好 损失的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07-18 14:20

养殖品种龙大肉食刚才还冲击了下涨停,虽然猪肉鸡肉鸡蛋今年很便宜,但是近期很多机构都在推荐,俗话说物极必反,千年的大涨换来的是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连续低迷,鸡蛋价格一度跌到2元,十年前都没这个价格,当足够差的时候,关门的足够多的时候,也许就是开始向另一面转换的时候。

07-18 14:57




07-18 15:07

收评:不进则退 创业板还有反弹空间
两市早盘冲高之后开始震荡盘整,三大股指齐齐翻绿,煤炭、钢铁等早盘领涨股也有所回落,市场抄底资金表现谨慎,跌停股家数也不断增多,市场恐有二次下探的走势,盘面上呈现热点萎靡的态势。午后50直接下去,但创业板坚挺,随着任子行的涨停,创业板被激活,随后一都拉升近1%,但随着大盘翻红,创业板再次犹豫。不过今天总算喘了口气。总体看大盘低位震荡,50也放缓的进攻步伐,由于创业板不企稳,这里做多50也是需要勇气的,50筹码一旦松动,那么跌幅也是非常可怕的。目前只有创业板活,那么才能盘活这盘棋。但今天创业板幅度还不够,所以后市还有空间。今天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等白马股跌幅比较大,记住没有一直涨的股票,同样也没有一直跌的股票。一片质疑声中,创业板或许就企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