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5老徐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欢迎来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


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


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


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老徐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


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


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老师挣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25 09:05

朋友们早上好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7-25 09:22

昨天指数尾盘在石墨烯带动下走强,预计今天不少品种会继续冲一把,方大炭素业绩预增,利好出来也许就会见顶需要谨慎,军工股昨天尾盘在长春一东带动下走强,近日异动比较多,需要多注意。

07-25 09:24

盘前个股点睛 沧州大化600230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5 09:29

盘前关注个股 华联控股000036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5 09:30

开盘关注个股 江丰电子300666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5 10:24

早盘睡觉行情

07-25 10:28

大盘还是3016点开始的走势预计是走缠论日线级别的,跨季度的小牛行情,所以大家对于小级别的高点可以忽略,可以多重个股 而轻指数。

07-25 10:42

方大炭素这个妖股终于调整下了,昨天公布了半年报预增,预计净利润1500万*26,还是预期之内的,当各种利好都无法对股价产生正反馈就应该小心一些,但该公司产品石墨电极确实很好,而且具有垄断性质。

07-25 10:44

银行板块一意孤行,独立拉指数。创业板指数也不甘示弱。所以今天很可能是银行板块负责护指数。而少部分的中小创股有表现。其他个股会表现平平的。大盘的5日线附近的支撑力还是很强的。近期大盘盘中还是出现V形走势。实在是有资金对于权重股情有独终而以。大盘的5日线不破,就不用担心大盘的系统性风险的。大胆的做个股的反抽行情。但对于弱势股盘中急拉就是高抛的机会了!

07-25 11:14

开盘提示的 江丰电子300666 表现还不错 老徐继续跟踪!


07-25 11:22

盘前提示的沧州大化600230表现不凡 目前6个多点 恭喜盘前跟进的朋友


07-25 11:26

军工板块经历了4、5月的大幅下挫后一直处在滞涨状态,存在明显的补涨需求。未来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预计未来还有

更多驱动事件出炉。大家继续关注,长春一东,湖南天雁


07-25 11:31

经过早盘的窄幅震荡之后,创业板最先拉升,一度涨幅不错,但随后银行拔地起打破了这种格局,导致创业板回落翻绿,不

过银行也是无人喝彩,拉升银行最终大盘弄出个四不像。好在临近尾盘创业板权重华谊兄弟加速,使得创业板再次翻红。今

天是创业板突围的重要节点,所以午后还是看创业板,主板只要站上3247就行,不需要太强,这样创业板才有上拓空间。

午板块方面杭州湾区板块领涨,钛白粉、农机板块领跌。总体没有赚钱效应,午后看创业板的拉升吧,只有这个企稳并站稳

1714,那么才能确定1641的有效性。早盘先到这里 我们休息下午后继续!

07-25 13:07

大家下午好!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市场还是相对弱势为主,没有主线热点的主线,但是要知道的是,如果突破就是加速

布局的机会,如果遇阻,那么短期的调整就是黄金坑的机会,上升通道不用过分紧张。

07-25 13:19

看能不能封板 加油干!


07-25 13:19

看能不能封板 加油干!


07-25 14:45

000036华联控股 小肉行情也还不错 我们继续跟踪!


07-25 14:59

周一带战队成员操作的600191华资实业成功涨停 恭喜江老板 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鼓掌]





07-25 15:11

收评:早盘经过窄幅震荡之后,创业板最先拉升,一度涨幅不错,但随后银行拔地起打破了这种格局,导致创业板回落翻

绿,不过银行也是无人喝彩,拉升银行最终大盘弄出个四不像。好在临近午盘盘创业板权重华谊兄弟加速,使得创业板再次

翻红。华谊兄弟涨停打开,创业板再次回落,盘中一度翻绿,临近尾盘创业板再次翻红。今天是创业板突围的重要节点,但

从收盘还是不理想。主要是盘中起起落落不能一气呵成,但今天创业板是唯一红盘,K 线呈现6连阳,这里创业板随时有大

阳出现。主板没有站稳3247,但今天大部分时间围绕3247拉锯,所以问题也不大,本周3288见是大概率。目前继续持股涨。

谢谢大家观看老徐每天精彩直播 收获满满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