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欢迎来欢迎来到实战老徐直播室,大家看老徐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徐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


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


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


系统操作模式。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老徐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


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


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跟着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事,有一段话很经典:


跟着苍蝇找厕所 跟着蜜蜂找花朵 跟着老师挣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07-28 09:01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就给老徐,转发和点赞[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老徐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28 09:20

前个股关注:恒通科技昨天涨停,是118个雄安股票唯一涨停的,整体形态也是最好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近期也是黄金坑走势,近期目标是36.31元。短期我们可以关注一把!

07-28 09:22

盘前重点关注 名家汇300506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

07-28 09:29

昨日创业板暴涨,资金有流入小盘股的趋势,密切关注万达信息、昆仑万维两只龙头股的强度。龙头强则个股继续迎来炒作机会,朗源股份300175 昨天也是非常强势的超跌反弹品种,激进者可注意跟踪机会。

07-28 09:34

昨天创业板暴涨,继续观察,涨价题材观察方大炭素走势,确认死掉才能转移其他战场。

07-28 09:44

市场重心从大盘蓝筹股→二线蓝筹股→创业板轮动。昨天,创业板指数出现冲天一炮大涨3.62%,成交量放大到881亿元,为今年以来最高,次新股指数也大涨2.55%,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都是微涨。涨停板44个,跌停板2个。市场重心已经从大盘蓝筹股→二线蓝筹股→创业板轮动。

07-28 10:14

石墨烯昨天调整很多人又看跌,今天宝泰隆,乐通股份涨停,碳元科技,华丽家族,永东股份,方大炭素等大涨,今日热点的互联网 ,好好听课,机会多多!


07-28 11:00

可喜可贺 老徐周三先知先觉今天果不其然全线反弹,昨天关注直播低吸的铁粉今天又有不错的收益,收益也在稳步上涨,继续坚定持有,对于锂电池飞扬有绝对的话语权,锂电池后市投资价值巨大!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1:08

周三早盘提示各位低吸的有色概念股之盛和资源早盘火箭发射,快速拉升3%,目标创近期反弹新高,还有广晟有色也快速翻红,西部资源,北方稀土,五矿稀土也有动作,总是听老徐的逢低就是干就没错!

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1:15

18号上周二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今日继续表现;目前盈利51之上%,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8 11:49

早盘主板创业板不分胜负,盘中有色钒、住房租赁等板块相继冲高,白酒表现强势,特斯拉板块也受到消息刺激走强,但是热点持续性不够,多数以冲高回落告终,个股跌多涨少。总体看大盘略有缩量,但还可控,盘中高点3253,午后还有摸高3257预期,同样对于创业板昨天大涨后,今天缩量整固未尝不可。但后市重点在创业板,这点投资者又有清晰认知。上午板块方面白酒、石墨电极板块领涨,军工、妖股板块领跌。午后主板先看3247的争夺,另外银行只要不太强势,创业板今天还有翻红预期,对应操作,如果午后收盘创业板还是绿的,那么有资金的可以大胆加仓创业板。我也会这么做。我们休息下 午后继续!下午见!

07-28 13:06

大家下午好 我们回来继续精彩直播!

07-28 13:33

可喜可贺,转眼间老徐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之盛和资源600392已经完成了创近期反弹新高的小目标,盘中一度大涨6%,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那么这两天的收益最少都高达6%以上了,居然该股今天那么强势,小目标一下子就拿下了,那么我们还可以期待后市更大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吧!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3:45

方大炭素600516继续拉升,该股老徐直播经常点评,龙头就是龙头,跟上的朋友吃的肥哦,继续关注。


07-28 15:08

好了,本周直播就到这里结束,各位下周直播见,大家辛苦一周了,周末好好休息一下,下周回来再赚钱。新关注老师直播的朋友,希望能慢慢适应老的节奏,如果你喜欢老师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07-28 15:58

短线牛股已经布局好了,喜欢短线的朋友跟踪老徐的直播获取,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方便下次观看,财富企鹅 点击老徐头像获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