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直播
最近忙于照顾老爸可能怠慢了大家;请博友原谅;我有时间会随时来说的;

今天的主题是一号文件和两会行情;

一些高价次新股已经大幅反弹过的注意追高风险

姐姐上周五 说了62日均线3165点是生命线; 超过超不过稍微上冲之后都还有个冲高回落 ;此观点今天依然有效..

依然是4日线走平谨慎;下午尾盘做短线的 4日线下穿3日线的个股自己看着办..

;J值过百上周五是第三天;周五不调6天的时候调;那么本月8日就到了6天的时候; 8日尾盘或者9日早盘再说是不是再次回补些仓位;之前都是拉高不追.或是大幅拉高做短线的就逐步减仓;

;上周五姐姐 评论; 去看姐姐说的30分钟支撑位 ;这个30分钟支撑位是30分钟MA62线生命线在3135点;周五下午没有跌到;但是今天早盘也恰恰到达3135点之后反弹;

那么今天既然跌到30分钟生命线;就要看能不能反弹到让30分钟MACD出现金叉;这是反弹延续的主要看点 ;难道就那么轻易的让其金叉吗..

30分钟MACD如果不能够让其金叉之后红住放大;就会又有一波回调;

应该会 回落一次有一波回调; . . . . . . . . . . . . . . . .

15分钟MACD 红住还长;暂时回落也不会太持续;会有个反反复复;这也说明下午风险也不会太大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