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险将继续释放

?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沪指跌破3200点,并试探3100点支撑。创业板跌逾7%,跌破2000点整数关。午后,大盘逐级走低,银行、保险、中国石油等权重股拉抬指数,但无力扭转局面。盘面上,国资改革题材见光死,券商板块大幅下跌,严重打击做多信心。钛白粉、金融IC、足球概念、移动支付、医疗器械等概念股暴跌。市场重现千股跌停!

? 经济企稳的背景下,稳增长政策力度逐渐增强有望加速A股市场投资者认知发生转变。市场已经进入稳定阶段,正在通过震荡的方式寻找新的底部区域。股市在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部分上市公司已经进入到了价值投资的区间。近期政策的变化正在强化与推进A股价值投资趋势,使得市场相对于其他大类资产长期投资价值进一步增加。

? 当前震荡行情善于交易的投资者适当参与,长期大型资金短期空仓也是就是赚钱,可以耐心等待更好的买入机会,控制仓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