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为牛市壮行 多方更有底气

?管理层为牛市壮行 多方更有底气

??【消息面】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47%,纳指下跌0.89%,标普下跌1.2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 纽约原油期货 下跌1.12美元,跌幅为2.3%,收于每桶47.0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30美元,涨幅为0.1%,收于每盎司1151.9美元。
  受央行行长周小川表态资金进入股市也支持实体经济消息刺激,昨日新华富时A50指数盘中大涨4.2%。截止收盘,该指数场内收盘涨3.2%。
  2014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824.9亿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将达到965.2亿元人民币。早盘,在线教育涨幅居前,
方直科技 、两市一高价股 全通教育 涨停。
  【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机场航运、煤炭开采、国产软件、在线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园区开发、西安自贸区、保险、西藏等板块下跌。
新日恒力 兖州煤业 方直科技 启明星辰 喜临门 法因数控 恒信移动 鼎捷软件 昆仑万维 新国都 全通教育 京天利 立思辰 杭州解百 博世科 广电运通 安彩高科 长城动漫 安源煤业 等23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后市分析】证监会主席肖钢赞同A股上涨是“改革牛”养老金入市在即、财政部将置换1万亿地方债、周小川表态资金进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管理层在不断为中国股市大气壮胆,在系列利好刺激下,早盘两市高开,沪指冲高回落,技术上,MACD指标也再度发散,同时KDJ指标形成金叉,市场看涨意愿强烈,但从当前量能来看,相较前期仍略显不足,后期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以待量能跟进。
创业板指 上涨1%,逼近前高,但MACD也有高位死叉趋势,2000点高位盘整或将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