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是资金重点狙击对象

从周五早盘开盘,我就预测到了今天的走势,将会以震荡为主,无大涨,无大跌,收阴小阳,当然,最终指数以小阳为本周收尾,个股上继续百股涨停的火热局面,这一现象说明市场的强势依旧,各路资金积极做多。



可以说昨天的灯光全部聚焦在创业板,这个神奇的指数在市场危急的关键时刻再度挺身而出,一根4%的大阳线使市场转危为安,我这两天一直在告诉大家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就是这个道理,你看似弱的时候,它就会走强,你看似强时,它又会变弱。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行情。在没有形成一边倒的突破前,老老实实跟着运行规律做才是硬道理。对于主板市场来讲。唯一的隐患在于缺量,这种现象其实也很好解释,新股发行在即,市场的担忧依然纯在,所以大盘蓝筹不敢轻易发动行情,大盘蓝筹不集体放量,大盘的量又怎么出来呢?



热点方面,我昨天节目中重点分析的高送转填权股大放异彩。高送转可分为三类:预高送转,已高送转和高送转预期,现在最火的是已高送股,这类股基本上都是10送转10股以上的,经过了除权后,股价被对折一半。比如50元的股票,经过10送10后,股价就回到了25元。那么,这样一来,虽然股本大了,但股价却低了,主力往往利用这种数字游戏进行炒作,把股价重新拉回到50元,不禁股本增大了一倍,市值也增加了一倍。同时主力也可以利用填权行情进行出货。可谓一举两得。其实目前很多基金在年底时都会炒作这类题材,来提升基金的市值。比如说你看一下光华科技和光洋股份,龙津药业等等,都属于我要说的已送转题材,那么,相同概念的其他没涨或涨幅较小的股票必然要成为市场资金重点狙击的对象。



这类股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市场热点,你可以翻看今天涨停板排序,利用不复权日K线看一下,这类股票占据了涨幅榜的半壁江山,当然,此板块的领涨龙头股已经出现了大涨几倍的走势不利于去追涨,但还有很多主力控盘资金刚刚转强的个股值得我们关注,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