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空间有限,新一轮爆发随时启动

大盘在年线附近保持强势震荡,上午券商、中字头拉升,大盘逼近本轮反弹新高,午后权重与题材集体回落,盘中领涨热点散乱,而上周涨幅较大的充电桩、虚拟现实、填权概念受获利盘抛压较大,抑制资金炒作热情。

?

各大板块虽然并未出现涨停潮局面,但热点依然轮番上演,市场交投活跃。早盘受IPO等消息影响,创投概念大幅拉升,鲁信创投、力合股份、钱江水利等封涨停;受人民币贬值预期,纺织服装概念爆发,嘉麟杰、梦洁家纺、朗姿股份等5股涨停;虚拟现实走势分化,午后龙头股爱施德涨停带动易尚展示、奋达科技、水晶光电等拉升;房地产去库存加剧,后市或出台更多刺激政策,荣安地产、广宇集团、嘉凯城、海德股份等10股涨停。

?

新股即将开始申购、新三板转板、注册制明年三月要出结果等利空影响下,大盘盘中虽有杀跌,但是每次都有资金承接,下午小幅跳水后也是被市场资金狙击后快速反弹。两市成交超万亿,且成交量成放大趋势。目前资产配置慌慢牛市依然存在,大盘回落将会受踏空资金买入,封杀大盘调整空间,预示大盘下跌空间有限,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在年线附近蓄势震荡为主。

?

热点若隐若现、权重股暗中护盘。大盘年线上方震荡整理与在60日线附近震荡有相似之处,在经历一小波的上涨后,从估值上看金融板块依然处于历史低点,相对全球蓝筹股估值依然较低,大盘向上空间依然存在。在经济转型背景下,对于中小创的高估值应该区别对待。

?

从消息面、估值以及当前趋势上看,狙击手认为依然处于上涨中继的整理趋势中,后市调整可逢低介入,顺势而为,做足本轮反弹行情。回顾本人观点,在3000点起涨之时,本人反弹第一目标看到60日均线,而后看到年线,反弹目标各个击破,本次反弹看到半年线。后半周将是验证奇迹的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

?

总之,对于周末所表现出来的利空,狙击手认为只是心理层面的利空,对市场长期看则是利好,盘中震荡已经消化,目前强势震荡更多为酝酿更大的突破,此时调整就是二次上车的好时机,错过了3300点的起涨点,请不要错过3600的起涨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