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红周五迎接IPO申购概率大,大盘望更上一层楼

早盘延续昨日涨幅小幅高开,券商、保险、煤炭、有色等权重盘中涨幅较大,但上涨无明显持续性,盘中几次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大盘保持区间窄幅震荡,两市成交量成小幅放大趋势,创业板大震荡收盘大跌2.22%。从近期走势看,两市各大指数并无头部迹象,有越走越强的趋势,预计通过短暂回调后继续向上开拓空间。


最近盘面没有明显的可续持续热点,所以大盘近期一直处于震荡整理中。虚拟现实偃旗息鼓、充电桩概念陷入回调局势、互联网金融与健康中国概念周三集体爆发,周四便陷入回调之中,今日券商、煤炭、有色拉升,有启动迹象。蓝筹股企稳未尝不是好事呢?


从当前经济形势看,央行继续放水背景下,“资产配置荒”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会潜移默化地改变市场运行的规律,使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一种交易型的牛市格局。管理层要的不是疯牛而是慢牛,近段时间大盘走势终于实现了蜗牛式的缓慢爬升,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性的点位,消息面一直处于真空期,不排除出现几个催化剂多重共振打破当前盘整格局。


老金认为,在新股申购在即,这些大盘股异动或是打新资金为了持有市值申购新股而引发布局低估值蓝筹,蓝筹股企稳封杀短期指数下跌空间,题材股经过近期轮流上涨后出现小幅回落属于正常的调整。由于市场呈现出这种交易活跃,但是趋势性趋弱,大体上形态宽幅震荡向上的形态,当前上升趋势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前继续看多做多,3800点前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从近期盘面看,大盘走势极为稳定,近半月的区间横盘整理多头已经蓄势待发,周三题材股爆发,周四蓝筹股启动,预示主力在各大板块已经有所动作,在短期整理中两市或迎来普涨格局。下周即将迎来IPO重启首次申购,大盘周五收红迎接IPO概率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