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荆楚老阳:1.2日今年首个交易日,能不能迎来开门红?

在过去一年里,白马蓝筹行情炽热,好公司的价值得到深度挖掘,与此同时,缺乏业绩支撑的个股大幅挤泡沫,概念股跌入深渊。

未来中国经济增长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可能就在于各个行业的产业集中度提升,这使得行业优势企业有望强者恒强,资本市场上将涌现出一大批拥有持续稳定较高资产收益率的优势企业,这是A股市场能够走出长期结构性慢牛行情的根本保证。


这其实也在预示着2018年的行情特征,比如监管力度并不会轻易放松,无厘头式的炒作仍是相关部门重点监管的对象。但是,由于A股在2017年充分演绎“一九分化”格局,不少中小市值品种在持续调整后估值已趋于合理,且由于其业绩具有相对乐观的成长预期,因此,中小市值品种股价回升的动能不断累积。

我们认为,2018年的个股行情将更为可观,不仅蓝筹股、白马股有望延续2017年的表现势头,而且各细分行业龙头股、新兴产业股也有望登上牛股舞台。如果说2017年是“一九行情”,2018年则有望展开“二八行情”,甚至“三七行情”。2018年动态市盈率在30倍以下的中小市值股,都有机会成为2018年的强势股的候选品种。



优质潜力股

九洲电气:拟非公开发行募资6.53亿投资风电场项目

九洲电气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2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5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宝应县100MW风电场BT项目、金湖县100MW风电场BT项目。发行价为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公司将于1月2日复牌。

科达洁能:2017年净利预增50%-70%

科达洁能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增长50%-70%,公司去年同期净利为3.03亿元。

信邦制药: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近日增持2006万股

信邦制药公告,2017年12月12日及12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誉衡集团通过信托计划增持2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8%。根据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誉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7年12月4日起六个月内增持2%-3%的公司股份。

文/荆楚老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