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荆楚老阳:1月16日当连阳被终结之后,大盘何处何从


今日大盘回顾

在强监管背景下,估计市场“二八现象”暂会延续,资金应更倾向于抱团大蓝筹,投资者宜顺势而为,不必与超级主力对着干,否则很难讨到好去。投资者应正视以下这个简单的道理:公募等大机构有配置要求,他们总得拿些股票,再说花的是别人的钱,一般是不易紧张的,这些机构如果买股,目前市况自然首选大蓝筹。

主力故意在低位打压想尽办法洗出低位不坚定的投资者拿到更多的廉价筹码,反弹行情随时展开。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近期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只要指数反弹过程中没有出现量能忽大忽小的现象,或者放出巨量等等一些异常现象,那么就可以安心持股。

热门板块

  汉威科技(16.200, 1.47, 9.98%):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子公司河南中盾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基于区块链技术已开发出相关产品,并取得相关软件着作权及软件产品认证,并已经在金融机构、政务大数据可信查证、物联网数据可信采集及交换等领域开展了应用尝试,目前正处于市场开拓期。

  康泰生物(47.480, 1.96, 4.31%):全资子公司签署许可协议

  康泰生物( 300601 )1月1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与IMUNAPHARM,A.S.签署了许可协议,IMUNAPHARM,A.S.将向民海生物提供腮腺炎疫苗毒种,许可民海生物在中国大陆使用该毒种进行生产、销售单剂疫苗或多剂疫苗、单价或多价联合疫苗,并明确用于预防或治疗人类疾病。

  

东华科技(10.750, -0.54, -4.78%):签订1.37亿元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 002140 )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12日与项城城管局签订《项城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暂定价1.37亿元。合同的顺利履行,对公司2018年、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将产生影响。

  

拓邦股份(10.500, -0.46, -4.20%):中标2.1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拓邦股份( 002139 )1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中国移动的《中标书通知书》,并与其签署了《采购框架协议》,确认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7至2018年度铁塔以外基站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预计中标金额2.1亿元。

热点淘金

1、江铃汽车2017年度中期特别派息预案:10派23.17元;

2、华森制药:股价涨幅过大,停牌核查;

3、易见股份称未有以研究开发区块链技术产品作为主营业务的规划,股票复牌;

4、中南建设称区块链项目投资处于研究探索阶段,股票复牌;

5、神雾集团称力争三年内将非上市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

6、德豪润达因股价触及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平仓线,继续停牌;

7、TCL集团:2017年净利同比增加62%-75%;

文/荆楚老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