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环股份大涨22% 我如何捕捉的

这几天本直播室12.5日公开分享的以及老刘实战战队成员参与的中环股份,没有想到会成为一个大牛股,截止到今天累计上涨22%。



当一个股票牛起来之后自然会成为市场焦点,但没牛起来之前你如何预判。恐怕很多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多数人只是看热闹,但是真正左侧交易,潜伏,很难,我今天以几个案例分析下交易的过程,希望对一些人有帮助。


我们先看图:





大家注意我的划线。


以上个股的共同点都是连续涨停突破重要的压力区域,从而引起了市场关注度,而且以上个股的底部区间也都比较平,而且在左侧都曾经有一波连续很大的毫无抵抗性的杀跌,并且杀跌之后长期在低位震荡,没有太大的起色。当几个月之后,一般中长期的均线都向股价靠近走平



那么像这类品种,很容易就会因为两三个涨停板将半年线甚至年线快速突破,进而引起技术派的高度关注,所以,这类股一般在快速涨停之后休息回落到重要支撑,基本就会有技术派选择进场交易,从而完成一波波段的操作。



那么我们回到中环股份,我为什么选择,其实就是突破底部平台,回踩半年线,很简单。你是不是觉得学习到了不少东西,其实很多连板股基本都有一个规律,那就是长短期成本趋向于一致的时候,出现连板效应。比如去年的柘中股份太阳电缆等,大家可以去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