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引爆犀利大反攻

今天是传说中的530八周年,5月28日大跌重演了530暴跌,让经历过2007年大牛市牛熊转化的资深投资者朋友顿时又倍感惊恐,即便如此,也并未影响五月月线的上涨,而且大盘月线形成的四连阳是2014年乃至2008年以来最为犀利的四连阳走势,更为快速更为笔直。老金认为,月线四连阳凸显了多头主力的掌控力,将引爆大盘的犀利报复性反攻,指数反攻目标逼近5100-5200点大关。



大盘指数还将继续向上冲击4800-5000点目标区间,这也是可以预见的反弹高度,新牛市的征途还将继续前行!“,5月28日大盘录得2008年以来新高4986点,这样的走势也应验了老金的判断,在短线连续的暴力洗盘之后,下周大盘将引爆犀利大反攻,反攻行情势必给大家派送儿童节糖果礼物。?具体布局操作上,见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