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和预判。

一、开始走怂,科技股出货严重,外资今天在深市大举流出69亿,印证外资拉高5G新基建掩护科技股出逃,抽资回到欧美抄底。 二、如何看待美股期货的大跌,不跌如何抄底啊,今晚拉回甚至收涨都有可能。美股每每戏弄欧股,存在利用股指期货进行套利的可能。 三、外盘怎么弄没关系,关键是A股开始亦步亦趋,慢慢失去独立性,后期欧美反弹后同步走弱的几率大,我说过A股最好的时光正在远去,且行且珍惜,二周后就知道了。 四、前两天博文强调的卫星导航板块短期调整结束,中国卫星欲东山再起,果然这两天二个涨停板,没看错。 五、关键时刻在明天,如果市场维持强势会在黑色星期四走红,外盘今晚的拉回是契机,外盘红而A股不强的话,市场正式开始由强演变到弱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