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是态度问题。

欧美醒过神了,股市暴涨,这给处于各方面优势的中国股市一个自救的机会。

周一很关键,是主力是否做行情的表态,如果大涨说明行情时好的,如果小涨不涨小散们要提高警惕,特别是冲高回落,放出巨量这种情况要适当减仓为宜。

现在看来,抗疫的主战场在欧美,美国也不示弱,欧美短期反弹后会再次忧虑债务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因为欧美的消费习惯是信用消费,很多打工仔没有收入了还哪有钱还债哦,时间拖得越长越被动,所以二次探底或再创新低那是必然的。

2960点是关键点,上方的套牢盘密集,下周想突破站稳该点的几率不大,如有急涨可以考虑降低仓位。

个股方面,土地流转刚刚冒起,但不是新基建主流,持续性不看好;卫星导航有见到中期顶部的可能,因为最后一波诱多已完成;半导体大多是自救诱多行情,危险;新基建中的5G面临短期修整,等待两会重开后的确定性机会;特高压也是强弩之末,风险大于收益。如此看来,下周的热点真的难,口罩防护服测温枪会否回炉,要观察,但随着欧美疫情的快速扩散,对于口罩防护服测温枪的出口企业带来巨大商家,本博在九安医疗7元时就特别介绍了该股的情况,现在继续看好,特别是最近几天大幅调整所带来的机会,回调至9至9.5元再搞一波的可能还是存在,逻辑是该股的测温枪继续扩产,在满足国内的需求后出口顺理成章,该公司出口业务占比达到65%以上,特别是欧美市场,已经具有一定规模和成熟的销售网络,国内和国外的放量将是小盘九安医疗的重要业绩保障。

以上观点,见仁见智,不作为入市买卖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