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水岭。

午盘收盘就是多空的分水岭,如果今天收盘继续下跌,调整时间会延长二三周,下一个重要位置是深成指10000点大关,沪指可能会强一些,2780点。

如果收盘可以拉回,继续保持冲击2960点的一定概率。

今天金科文化强劲反弹已解套获利,减仓至20%,可以说惊险得赚了一波指数下跌。等待金科文化的二次探底买入时机,毕竟今年一季度业绩较确定性的行业就有网络游戏,特别是海外学校刚刚停课,对于出海游戏龙头的金科文化是契机。

道琼斯期指的暴跌一定程度反应了市场对于西方国家消极防疫所产生的后果的悲观反应,但欧美股市短期跌幅已较大,不会再出现单边下跌的情况了,探底回升震荡整理是近期走势。

我国央行可能会继续搞针对性的降息和降准,市场基本消化完毕,利好也逐渐出尽,加上融资的快速放行,后市压力不减,A股想走独立上涨行情几率不大,能保持2800到3000点的震荡就很不错了。

个人观点,见仁见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