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2600点的黄金机会。

从盘口看的确很弱,昨日的博文就提到要珍惜2800点以上的宝贵时光,因为短线看的确没有冲击2850点的动机和动能。套牢盘高高在上,2850点到2900点也将成为下一波段反弹的目标区间了。

消息面上,沙特王子在股油同时祭出的大杀招随时改变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水桥事件是否属实将成为短期欧美股市重点,如果属实另一个版本的雷曼兄弟地雷将把欧美股市打向深渊,想想08年雷曼兄弟危机把道琼斯打到最低6000多点,现在还有20000点,下跌空间还很大。

我是乐观的,明天到了2600点区间,是一个黄金机会,准备着,满仓抄底吧,想想即使被套了今年还有再次冲击2900点的机会吧。2600点对于中国股市而言,意味着长期是否还能保持震荡走高的态势,甚是关键。可以这么说,如果2020年失守2600点,未来几年将面临重大挑战,2000点不是底部。

操作上,尾盘加仓一成到了四成仓位,明天如有机会再跌百点,仓位加至八成。

以上个人观点,见仁见智,不作为入市买卖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