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的密码。

爱股从未超越,只有尾随。保守的策略错失了弯道超车的大好机会,资本市场太多懦夫。

欧美,亚太暴力反弹都不能跟随,说明主力已经大幅减仓,或未能调仓成功,故意让A股随风摇摆。

新基建,卫星导航等主力深度介入的板块借机大举减仓,说明主力不看好后市,这就是盘面的密码。

操作上,今天清仓了昨日买入的10%寒锐钴业,调仓到了天齐锂业,逻辑是寒锐钴业后天要公布年报,而天齐锂业要到4月29日才出年报,博弈今晚特斯拉的暴力反弹,明天借机获利止盈。余下的30%仓位的迪威迅继续涨停,明天是个考验,如果明天继续涨停,有三必有五值得期待,否则要减仓操作。

弱势,后市还要下探2600,除非三月份沪指收在2800点以上,深成指收在10280以上。

以上个人观点,见仁见智,不作为入市买卖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