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份反复折腾。

僻野农庄鸟语蛙鸣的田园生活,洗涤心扉,重回物欲横流的尘世,有点不舍。

半个月来,市场维持了震荡反弹的弱势格局,四月份余下的时间已经成为鸡肋行情,短时间跌不下去,涨不上来。原因如下:

一、讲的时候天花乱坠,做的时候有心无力。

二、融资再融资急促放量,IPO达到合计每周7家了,快回到巅峰时的每周10家,前车可鉴。而上市公司的再融资计划漫天遍野,动辄几十亿上百亿,半年后就是一波抛售潮。

三、外围反弹接近尾声,如果二次探底,跟跌不跟涨的丑陋一面要显露无疑。

四、多大的窟窿总能在资本市场化解,2800点都嫌高,2500点还有一把大镰刀在等着。

四月余下时间走势预判,维持震荡走势,在沪指2738,深成指9880点左右有支撑,蓝筹股的走强护盘指数反弹,像消费类股票,家电类股票,甚至保险股,银行股,基建股都会轮番出力,最理想的走势是未来二周探底后出现连续反弹二三周,高点上摸2820点.形成诱多后在五月份中下旬出现连续几周下跌直至六月份底,完成构想中的2500点到2600点中期下跌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