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绝杀反转送别2019,期待2020!!!

绝杀反转,其理论核心就是向死而生,越绝望越有希望!!!


大过无影掌 第二式 绝杀反转:


战法原理:个股形态走出下杀破位形态,本来看跌,但不跌反而跳空大涨,这样的反预期,是非常强烈的弱转强、空翻多的信号。无数牛股都是这么走出来的,逼迫散户割肉后才一飞冲天。


选股要求:

1、反转强K之前,股价在5日线下,且5日均线向下,呈现一个向下无望的态势。越绝望越好!!!

2、反转K线动能越大越好。即跳空越大越好,涨停越快越好。

3、反转前处于核心五线下,反转时直接穿越5线之上,五线粘合程度越高越好!!!


满足以上三点是最好的反转形态,具备一定追涨条件。但建议仍只做回踩模式。


回踩技术要求:

1、出现反转后,调整不出8天

2、调整期间不能补缺

3、调整期间不能有效破五日线,只准破一天,第二天必须修复。

4、调整期间不要有大阴线和大阳线,尽量是小阳小阴或十字星等

5、调整期间日换手率不要超过5%。


买点:1、5日线买入 2、第二天追涨(不建议)


案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