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炒股,需要一个参谋,那就请叫我吴老师

如果你炒股,需要一个参谋,那就请叫我吴老师,而不是小吴或老吴!其实生活中我很喜欢别人叫我小吴或老吴,根据对方的年龄。但是在炒股这个事上有点特别,有些人或许认为我狂妄自大,自称老师。但各种原委我还是想说说。炒股这个事对于一般人来说,没有10万8万基本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炒股,几百万,几千万在股票市场也是多如牛毛,所以这个是大额资金的交易场所,并不是小买小卖的生意,那么对于大额交易的买卖决策就显得十分的重要,毕竟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大额交易的经验,如果一个人给你的建议并不是斩钉截铁或显得的模凌两可,那你的感觉会如何?如果你的建议是来自朋友,亲戚,同学,或是一个陌生的人,你觉得可以让你生起信心从而去执行吗?毕竟大额的交易亏损或获利都是几万,几十万,乃至几百万的,或许你身边的人也不会或没有勇气,说白了没有实力给你建议,所以一个类似于参谋的老师就显得的格外重要,因为他可以让你生起信心而让你的行动斩钉截铁。如果你炒股,自己可以拿定注意那是最好。如果你炒股,没有把我当成老师,而是一个朋友,一个同事,一个亲戚,一个服务你的客服,你觉得我的建议还可以让你生起信心去斩钉截铁的从事大额交易吗?所以我自称老师其实是对炒股的朋友的一种负责。我不会随随便便给你一个模凌两可的投资建议,特别是涉及到大额的交易!如果你来跟我炒股,想听我的建议,那请叫我老师。如果你自己有判断那我们只是朋友,我的建议你听不进去,也不会执行,更不用叫我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