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的房价不会涨。

中国的房价不会涨。中国的改革进入深水区。新基建和土地流转,是进行土地改革的新一轮运动。目前,大城市的城中村,就是实施土地流转的主要目标。如果房价上涨,那就意味着,城中村的土地流转成本将加大,所以房价不会涨。新基建主要是5g和人工智能这两块。5g的发展,将意味着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而人工智能的发展就意味着很多可被机器人替代的工作岗位将消失。大家想一下,大量的新基建设施,用于城市,而农村或者城中村,根本就没有5G,那么人们还会去城中村或者是农村住吗?如果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大家都可以在网上工作,那么没有5g设施的地方基本就没有理由居住,土地流转就相对容易。中国的农业落后是因为体制的问题,而美国之所以是农业发达国家,是因为集约化的生产方式,如果农产品长期依赖进口,那以后大家都吃转基因食品的日子将不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