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一步到位今天有反抽

?昨天大盘走出冲高回落,大幅调整的行情,早盘股指一度冲击5000点大整数关,中小市值个股表现活跃,但金融、两桶油等权重出工不出力,拖了大盘后退,股指攻击无果后快速回落,在权重蓝筹的压制下,股指不断震荡回落,尾盘更是加速杀跌,最终大跌321.45点,跌幅达到6.5%,这是本轮行情以来最大的一根阴线。




对于昨天的走势,连续看我文章的朋友不会感到意外,我在前天文章《明天市场可能会有大震荡》明确指出:周三是本波段上涨的变盘节点,‘本周三前可大胆操作’的安全期已经过去了,因为市场资金又要为下周新股发行做准备了,部分资金会选择高位离场打新股,市场难免出现剧烈震荡,大家要做好迎接短线调整的准备!




昨天的走势验证了我的判断,盘中资金逢高离场坚决,随着资金蜂拥而出,终于出现了踩踏现象,近500只个股跌停,但按照我的指导操作的朋友,避免了一次重大损失!本波段大盘快速上涨达700点,涨幅16%,股指短期上涨速度过快,乖离过大,技术上需要一定的修复,等待下方均线上行对股指形成支撑,许多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也有调整的需求。同时历史上08年1月大盘在4818-4891点一带留下了一个巨大缺口,缺口上方也堆积了大量套牢筹码,因此做多资金顺势回缩,在5000点下方进行震荡调整,挤出打新资金,实属明智的选择,充分蓄势后再对5000点大整数关发动攻击。




短线震荡不改中线上涨的趋势,今天的放量杀跌,速度快,幅度大,属于一步到位式调整,今天会有反抽,上升行情中,每一次调整都是高抛低吸,调仓换股的机会,目前大家可以将手中的高风险个股,调整为既安全又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如何把握这类个股的短线爆发点,具体选股方法见每日盘中直播给大家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