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梦洁股份实控人联手直播带货女王割韭菜,空手套得过亿减持进账!


梦洁股份实控人联手直播带货女王割韭菜,空手套得过亿减持进账!



5月22日,深交所的一纸问询函,顺势将梦洁股份的股价掰弯了——收盘大跌盘中一度跌停。在给深交所的回复函中,梦洁股份与薇娅直播合作的底牌却露馅了:今年三场直播仅带货812万元,同时还需支付对方213.24万元,公司实际收入还不到600万元。


当然,看起来游资和背后的炒作资金,已经完成了一轮完美的收割游戏。这一番资本炒作,10个交易日梦洁股份拉出8个涨停板,市值从32.78亿元一度拉升至77.32亿元,吹升45亿市值。最近三天累计逾86%的换手率,注定又是一场游资割散户韭菜的血泪故事。



2020年,薇娅直播销售公司产品共4次,5月18日的销售成果因结算周期原因暂未结算,其他3次累计销售金额为812.12万,占公司2019年营收的0.31%。同时,梦洁股份支付的费用为213万,实际收入仅为600万元不到。


5月11日梦洁股份与薇娅所在的谦寻文化签约了。协议签署完成后,梦洁股份公司品牌宣传部门向媒体推送了相关的内容。


次日开始,梦洁股份继续拉出7个涨停板,诠释着当下网红直播概念的红火。但让股民们震惊的是,梦洁股份实际控制人姜天武的前妻伍静却在5月12日至5月18日期间,通过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合计减持1419.91万股,套现资金逾9600万元。


5月18日收到了深交所问询函,不过梦洁股份依然继续拉出两个涨停板。当然,深交易已经盯上了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并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和采取监管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轮的涨停板拉升过程中,5月15日、19日、20日、21日,公司副总经理成艳女士及其配偶张戬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140,366股。同时,5月14日,公司董事张爱纯之子周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公司股份76,959股。



解读:

大股东的前妻,高位减持1400万股,套现近1亿元,外加其他的内部人高管的减持套现,算一算这里面至少五六千万是牵手薇娅搞直播带货炒作操纵股价搞来的。200万的支出(还是上市公司账上出的钱),大股东多套现6000万,这个合作非常非常非常划算————几百万的生意,撬动了上亿的套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