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的高送转股票

虽然热点很多,但只要抓住每年的高送转行情,你的盈利还是很大的。

二、北特科技PK云意电气哪个更强。

北特科技603009昨晚公布年报将推出10转15,这样,北特科技将成为第一个公布年报的高送转股票,而云意电气300304暂时是第二个公布年报的高送转股票。(北特科技是1月14号公布,云意电气是1月25号公布)

昨天云意电气一字板,估计北特科技今天复牌也是一字板(52.68元)。

云意电气今天也会再次一字板(55.54元),如果打开要敢于买进,因为上升空间还没有到。

北特科技和云意电气都是归属汽车制造业。北特科技总股本1.31亿,云意电气是2.27亿,一般总股本1亿的题材股可以炒高到80-100元,2亿可以到60-80元,3亿可以到40-60元。

譬如近期的牛股603159 上海亚虹,总股本1亿可以炒作到80-100元,现价是88.53元。

由于北特科技总股本比云意电气小,所以北特科技的上升空间可以到100元左右,云意电气是80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