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区块链的机会

说说区块链的机会
1,比特币 翻两番,同时作为比特币底层技术的区块链的预期炒作机会。图1


2,区块链的个股机会,基本上都是处于超跌状态,有大反弹的需求。便宜是最大的利好。
3,近三天稳定的板块持续三倍放量,打开了筹码的上升空间。连续两周双倍放量了。
有木有成为创业板引导龙头的潜质呢。
区块链的概念:区块链就是把加密数据(区块)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叠加(链)生成的永久、不可逆向修改的记录。
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
看看大盘的机会:

1,前天三大指数三三站上5日线,周线月线指数全面底部放量,就差创业板的启动机会了
2,周期走出了牛市的行情,恐有调整影响大盘指数的可能,但是,周期票的成交量极大的放量,可能一切都只是调整的行情机会,没有大跌的风险。
3,创业板差了一个板块启动龙头,区块链的容量和灵活性都符合(有如当年的大数据 ) 300377 赢时胜近段时间40%的涨幅打开了上升的空间,并且成交量稳定上升,板块的大龙头,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选出几个低风险的个股供大家参考,图2


1,高伟达 300465 ,2,新国都 300130 ,3,信雅达 600571 ,都是极低位,板块拉升时有稳定盈利的基础,当然要追求更高的利润,请向各大龙头看齐,赢时胜。
2,看好次新股 的机会,创业板要启动离不开次新的大机会,加上政策偏向次新股了
政策偏向次新股,打击周期股(停牌各种国资减持)

看图上真相:图3图4,


1,这周上会的仅仅5只,才过3只,上周也过2只,可核发的新股池子越来越小了
2,下周申购的也是仅仅5只,新股资源比这周下降了4只,是不是政策性的呢。
是不是有同学对上会核发申购不理解呢,点个赞,赞够30,我再补个普及篇

次新一筛选,最近的三个软件股:
1,中科信息 300678 ,新开继续板上,2,科蓝软件, 300663 ,3,中孚信息, 300659 。
感觉这两个带中字的信息股也会是这波区块链的大大次新炒作机会,信息安全和区块链有异曲同工的想象空间。
自己看感觉选吧,创业板的标的较多,主板的标的少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