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阴之后下周如何操作
原文地址:大阴之后下周如何操作 作者:股海之虾

? ? ?上周市场深成指、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沪指屡次冲击新高未果,周五一根大阴,下方颈线3520一带毫无反击之力情况被轻松击破后继续下行,不过尾盘一些个股低位有被动吸筹迹象,但跌幅8%之上的个股还是达1100只左右,和跌停也没有什么区别,经历了6-9月的最冷酷的市场后,很多机制漏洞已经被改善不少的情况下,市场还是如此脆弱,人为因素干扰还是较大,市场还是在不成熟和不理性下继续运行。

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我们不能改变还想参与的情况下就要适应,闲话不多说了。本周的调整还是在预期中的,并且近期也连发文章警示市场短期进入高风险区,追涨需谨慎,规避未来15个交易日的不确定风险(11.25号开始数),至于本周还要去追高涨幅巨大个股的股民毫不同情,总会有人去高位接棒。

周五的快杀虽然释放了一部分风险空间,但从技术角度看,下周初如有反抽仓位重的仍要注意把破位下行、涨幅巨大、不能突破的个股去掉降低仓位,不能守好前期箱体切换区间3450一带的话,下方3290-3360一带区间支撑力度有待观察,12月份前半月多看少动,即使被套,只要不是垃圾个股的话,留好手中的资金,耐心等待12月底看市场能否企稳时候再进行加仓,迎接明年一季度的慢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