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年前最大机会依然在创业板
原文地址:年前最大机会依然在创业板 作者:杨睿德

? ? 权重板块连续拉升几天,将大盘成功拉起,成功的消除了暴跌风险。在周五暴跌后,我们就在上周末分析了: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将在周一杀跌后止跌反弹,指数在未来1个月内向下空间5%,向上空间有10%以上。周一创业板指数杀跌5%止跌拉起翻红,大盘向下杀跌3%多止跌拉起翻红,周二晚我们分析创业板指数还将再度杀跌不破周一低点拉起,正式确立止跌有效,结果创业板指数周三再度杀跌后大幅拉起,而大盘在国家护盘下,周三上涨。周三晚我们分析权重搭台后,创业板双针探底大幅释放风险,周四大盘将上涨震荡,创业板指数将大幅上攻。今日果然大盘上涨震荡,涨幅缩小,而创业板指数开始加速大涨。未来走势和风险更重要,看下面分析。

? ? 大盘上涨后即将到达3600-3650区间重要阻力,就目前量能来分析,不具备直接突破持续上攻动力,大盘连续拉升2天是扭转风险,是护盘任务,但并不是要展开加速逼空上涨,明天将冲高在阻力区3600-3650区间受阻回落震荡,未来将在3600上下有一段时间的震荡盘整,之后继续向上。创业板指数虽然前面2天弱于主板大盘,但是今日按照我们昨晚的分析,再度转强,今日远超大盘涨幅,这就是创业板的弹性和人气,一旦止跌,上涨有空间,我们判断创业板指数短线将继续上攻,虽然也可能受大盘明天冲高回落影响,但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将在3600上下震荡期间,创业板指数将继续上涨,12月份最大机会在创业板,创业板指数不但将逐步转强,还将向着前期高点突破,向着3000点上方运行。12月份看好创业板有持续性,和分析大盘将震荡,不但是技术面分析,也是从基本面分析,12月份基金排名,大盘杀跌后有拉升很正常,但是一旦到了阻力区还往上拉,那么很多基金将高抛换股,换什么呢?肯定是年末也将增长的高成长板块,年末有高送转潜力的板块,中小创是这类品种的聚集地,所以,12月份大盘搭台后,后市一定是中小创题材机会更大。创业板指数稳定了,就是开始做题材的良机,我们不必期望指数大涨,只要震荡或者小涨,都是题材股大赚机会。

?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