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19 08:52

老张早评:创投继续火爆,今天市北高心可能开,盘中板块可能有波动,但是作为场内核心,这个板块继续火爆的概率很大。

11-19 09:22

盘前精选:精伦电子600355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壳资源概念低位品种,有望继续拉升走高。

11-19 09:23

盘前精选:新华传媒600825 这波炒作的逻辑是很可能第一批上市的参股科创板企业,也就是炒作独角兽行情,从创投炒作到挖掘后排参股科创板企业的炒作目前也刚刚兴起,这票价格也相对较低,今天漏水开的概率较大,老张建议激进的人,直接集合竞价介入,挂涨停排队买。

11-19 09:28

盘前精选:德美化工002054短线把握好机会

11-19 09:28

创投依旧火爆,上周五只要潜伏创投低位的票,今天于80%概率赚钱。做热点,就做主流,只在主流方向交易,你成功的概率远远大于失败的概率

11-19 09:43

我上周五就说了,券商短期拉那么多,导致蓝筹轮动的概率很大,盘中重点说四大地产,今天得到验证。事实再度证明,所有人都认为好的也许肉就不多了,比如创投,看似热闹,其实没之前那么好赚钱。而地产,上周尽管说的很清楚,但是很多人不认为好啊,结果随便买今天都是肉

11-19 09:51

这一波券商这么拉,感觉就是冲着之前的缺口去的,在创投如日中天背景下,大股现在也讨不到什么好处,但是大股的优势就是价格和价位的相对低位。

11-19 09:56

证券指数这一波已经十几个点,未来银行保险地产都会轮动一波,有这些大股护航,指数补缺口压力并不大

11-19 10:00

电广传媒涨停,这只股,在14日的时候就进入的票,截止到今天已经接近30个点了。这一波行情,只要买创投,就是早赚钱和晚赚钱,赚多少的问题

11-19 10:10

恒立实业就要跌停,如果跌停的话,还是会对高位品种产生影响的,谨慎一些

11-19 10:13

可以继续看下大股,招行,平安银行,四大保险这些,我不敢说赚多少钱,但是这个位置买了应该不会亏钱

11-19 10:31

券商今天又要爆掉了,国元证券涨停。上周初券商刚开始异动的时候我就在直播不断说了,说要引起注意,弄不好后期会主导市场。今天创投调整,券商强势,一旦券商的强势再度被打造出来,你可以想象后期大股会多猛

11-19 10:34

很多主流热点初期都不太被认可的。比如11.7日的时候,我在直播说创投的海泰发展,那时候没几个人认为创投会走那么远,结果这只股最多5个板上周初我说券商,上周五说地产,也没几个人认为,大家都觉得创投强,对新起来的大股不理睬,结果呢,买大股的今天都爽歪歪

11-19 10:47

创投回落,大股早盘拉的很猛,也开始回落,不过大股这几天异动越来越明显,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方向

11-19 11:01

张江高科核按钮,从涨停到接近绿盘,市北高新刚才也出现2000万的大卖单,小心哦,弄不好今天很多人会吃面

11-19 11:01

如果恒立实业跌停,那么今天午后才是高位的品种开始大面积杀跌的时候,所以,小股今天早盘千万别追涨

11-19 11:27

今天本直播室内线战绩不错,持股的券商涨停,作为今天带动热度的品种,明天高开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四大地产上周五说的,随便买一个,今天三四个点不成问题,买了的恭喜今天吃肉。券商越来越强,还是要考虑布局一些低位的,等补涨。创投今天分化,可以考虑后期龙头开板之后的机会,其他跟风的现在别考虑。早盘先到这里,我们下午继续!

11-19 13:0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券商今天扛过了创投大旗,就这趋势,今天指数下不了的,而且可以想象本周大股轮动对指数的影响力

11-19 13:12

创投不妨等后面龙头股的机会,龙头开了之后参与的肉还是比较稳妥的,其他跟风的经历市场分化之后,不确定性比较大。

11-19 13:17

恒立实业依旧很强悍,尽管有减持利空,但是经历早盘换手之后又起来了,目前就下跌3个点

11-19 13:28

民风特质午后开盘板,然后大众公用板,作为本轮最强热点,虽然都知道在尾声,但是只要龙头不倒下,依旧会有一些资金不断去接力

11-19 13:38

精伦电子600355表现比较强势午后绿盘拉升2个多点,老张早盘盘前推荐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幅收益,继续跟踪。

11-19 13:40

证券又有大资金进来了。国元证券涨停,中信建投涨停。


11-19 13:57

由于老师临时有个会议,明天继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