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1 08:54

老张早评:随着恒立实业的见顶,整个市场昨天都变坏,妖股的能量不容忽视,今天市场依旧不会太高,部分创投股可能会反复,但是赚钱难度非常大,这种背景下控制仓位是最好的策略

11-21 09:17

盘前精选:川金诺300505 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

11-21 09:20

盘前精选:卓翼科技002369 该股技术面回补缺口,盘面上走出缩量回踩模式,科创板滞涨品种,逢低可以留意。

11-21 09:31

恒立实业今天继续大幅度低开,这一波主要杀的就是强势股,如果非人气品种的,将会砸的很惨。

11-21 09:34

光洋股份开盘后迅速板,继市北高新之后创投最强的票,也就是新龙头。当然,市北高新还是不能忽视,这只股虽然今天没有光洋股份强,但是如果市北高新挂掉,光洋股份封不住的。这就好比前期恒立实业高位不如市北高新强,但是核心地位依旧在,所以你看昨天恒立实业核按钮,立马大批量高位股就挂了

11-21 09:44

还是创投,虽然昨天很多被砸,但是还是有资金对主流愿意接力。市北高新今天偏弱,但是正是因为偏弱,才是更好的机会,直接高开,你有机会吗

11-21 09:51

市北高新没有被淘汰,不要觉得它弱就觉得不行了。你信不信,这只股核按钮的威力,比目前任何一个创投核按钮的威力都要强。还记得前期的国海证券不,券商炒作后期每天都有补涨的涨停的品种,而国海证券后期很少涨停,但是其核心地位从来没变过,到了最后,还是国海证券更能折腾。

11-21 09:58

很多人喜欢挖掘,挖掘时候时候才可以,在风口的时候你随便挖掘。但是现在明显已经分化了,没有什么风口,这时候你还去挖掘补涨品种,你成功的概率将要低的多。而核心品种,无论前期还是后期,人气地位都是毋庸置疑的,也是走的最远的

11-21 10:07

由于今天临时通知老师去上海学习,所以直播不能正常更新了,请大家等老师回来,内线学员得操作依然会指导,这个不会改变,请大家放心,感谢大家对老王的信任与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