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3 09:00

老张早评:连续两天市场都很低迷,只有创投关联的部分品种反复,可以看出来市场核心还是创投,这里要么打造二龙头再来一波,要么就整体休息死掉,盯着市北就好,这只不倒,就会有奇迹。

11-23 09:22

盘前精选:黄河旋风600172 这票才3快多的股价,低位首板被挖掘,也是科创板,持股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今天如果开盘高开在5%以内,激进者可以集合竞价买入。

11-23 09:24

市北高新开盘跌停,昨天出了一个公告,被市场理解为利空

11-23 09:28

市北高新这个属于黑天鹅事件,这个你难以避免。我之前对市北高新的理解完全是出于市场逻辑分析的,我现在依旧没觉得资金是错的,但是突发的利空,就好比突来的车祸,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11-23 09:37

今天高位股整体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两个最强的票,都是高位突然发布利空公告,然后就被砸下来的。

11-23 09:39

普路通002769 盘中逢低可适当参与吸纳布局

11-23 09:40

市北高新这种情景,我只能说很突然。如果下次人气股给类似的机会,我还是会进去的。没有系统导致的亏钱,这个是90%股民遇到的情况。黑天鹅事件导致的亏钱,这种现象,你有系统和没系统都无法避免,这就好比天灾人祸,你是躲不过去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天灾人祸就觉得听天由命,不然人类社会就无法进步,虽然现在大的自然灾难比如地震,龙卷风等等我们还是没法抗衡,但是认为几千年以来的努力,让我们比古人过的好的多,起码你现在可以吃饱穿暖,有电视看,还能有时间去旅游,看电影等等

11-23 09:51

今天这市场,注定全天都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市场的主心骨现在都倒下了,其他品种要成为主心骨,还需要一段时间,就算围魏救赵,这时候也显得苍白无力,海泰发展这两天算是很强了吧,佐力药业很强了吧,但是离影响市场还是有较大的差距的

11-23 10:01

光洋股份这个是林疯狂的票,两个月的时间从110万干到了300万,今天也同样吃了跌停。你说林疯狂牛不牛,但是这种人在突发利空面前一样会亏钱。你能说他的系统有问题吗?

11-23 10:10

海泰发展二板,这个应该是资金在围魏救赵,试图利用一个低位的票来活跃下创投的氛围,进而来给龙头跑路的机会

11-23 10:27

这一波创投,11.7日以来说了不少大牛股,海泰发展最高5个板,苏州高新钱江水利也都有30个点,浙江永强2个涨停,钱江摩托等就更不用说了,都是人气理论选股的实践证明。前期直播说了很多牛股,这一次终于吃了一次面。对于很多人来说,你赚钱可以,但是不能亏钱,我觉得这种心里小家子气。对于一个交易者而言,盈亏肯定都会碰到,顺利的时候自然信心满满,但是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还能坚持对你理论的信仰,这才是难得的。就好比这次的市北高新事件,同样的理论我前期用在恒立实业,第一波30个点,第二波也有十几个点,这就是成功的典范。所以啊,假如后期市场人气股还给机会,我大概率还会去考虑的,不会因为一次失误就将自己成熟的理论给推翻。

11-23 10:39

既然龙头都倒下了,那么这个阶段任何品种交易的价值都不是很大,不是说不能赚钱,赚钱难度非常高,稍微不注意可能把自己给搭进去。

11-23 10:53

创投这一次调整之后,如果市场没太好的品种,资金大概率还是继续围绕创投进行。今年最大的一个题材就是创投,去年最大的两个题材,一个雄安,一个芯片,都是炒作了好几波的。所以,接下来不妨继续盯着创投的票,等风险过去之后,如果创投再度开始集体性发飙,也许就是低点进场的时机

11-23 11:04

市北高新只要跌停不打开,那么游资就不会有大动作。所谓的人气,要么你能影响指数,要么能影响板块。其他的都不值得你花太多的精力

11-23 11:18

这个位置,蓝筹不护盘,本来指数就不强,加上创投两个最强的票同一时间点高位发布利空,今天封死跌停,创投暴跌,自然指数就暴跌 了

11-23 11:19

早盘先到这里,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11-23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下午还是没什么好看头,市北高新不开,整个市场就没救

11-23 13:10

我们还是安心做好自己的交易即可,最好是建立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每天有人看多,也有人看空,如果不能落实到交易,给你创造利润,那么一切都是空话。每个人都无法完全认同另外一个人,谁都有自己心中的傲气,想像比人证明自己比别人强,这没多大意义,你只需要证明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了,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

11-23 13:22

这个位置,要么创投这边龙头止跌,要么就是资金大量买入某个蓝筹去冲涨停,这样子才能改变指数的弱势,不然,你只能看着市场继续跌

11-23 13:39

今年的创投不比去年的雄安和芯片意义小,因此,这一波暴跌之后,类似之前的那种疯狂将不复存在。而这也是管理层可能愿意看见的,但是一般这种较大的题材,基本会来第二波第三波的,你第一波没做好,第二波第三波做好了一样可以赚钱,前提是这段时间把思路理顺。股市中亏钱是最正常不过的,跌到了从新爬起来就是,太多的时间浪费在情绪上没什么意思

11-23 13:53

如果未来创投来第二波,那么在下周的时间里,创投的龙头是可能被打造出来的,在创投弱势期间,高位没有砸死并且新高的品种,是最可能成为龙头的存在。比如去年的冀东装备,就是雄安第一波调整期间虽然也有过单日暴跌,但是到了最后雄安见底这个是第一个创新高的,那么未来创投新龙头也是必然符合这个特征的

11-23 14:06

大众公用崛起,这个也是为了救市北高新而启动的。今天这情形,多几个创投的大家伙崛起才可能救市成功


11-23 14:22

在这几天,能出现的把整个创投板块带动起来的并且价位不是太高的品种,成为下个阶段龙头的概率很大。所以,虽然现在市场很弱,但是也要睁大眼睛了,最先跑出来的未来将会给你超额的利润

11-23 14:49

大众公用作为今天创投的强势品种,不好的一点就是盘子稍微偏大,这是比海泰发展差的地方,市北高新到现在也就是不到200亿,这还是几倍的基础上,想想低位的时候也就是几十亿的市值

11-23 14:50

这里的核心就是创投,回头看很多事情能看的很清楚,创投强势带动了券商,而创投一旦停下来,券商也就不行了。所以,创投止跌对市场意义很重要,现在的权重没有大资金介入,属于从属状态

11-23 14:58

本直播室内线今天已经空仓了,这市场很难做,先出来再说。创投不止跌,市场很难稳定,非常类似去年的雄安,就看未来是不是有第二波,有第二波的话,那么12月份不会太差,没有第二波,那么估计很长时间小股又没太好的行情。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