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8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8 08:49

老张早评:昨天午后随着赛象科技反包带动了市场热度,说明资金对核按钮已经不是太在乎,因此今天应该会比昨天更好的,观察新华传媒接下来的走势,一轮风险后的最终胜利者未来成妖或者成龙的概率比较大。

11-28 09:16

盘前精选:群兴玩具002575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短期有望继续走高

11-28 09:19

盘前精选:德美化工002054 创投叠加概念,同时已经基本面回调到位,都在风口,短线盘中分时低吸。

11-28 09:22

盘前精选:粤传媒002181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28 09:30

恒立实业直接低开接近5个点,妖股都能给你这么走,那么其他的票要稳定下来还是有难度的。

11-28 09:31

这里依旧需要等待,新华传媒这几天算是最强的了,加上欢乐海岸加持,被人认为二龙头的概率很大。不过我觉得真正的龙头,首先,你得对板块明显带动作用,其次就是核心地位,你的生死决定了一个板块乃至整个市场的兴衰。所以,新欢传媒是不是这种股,再观察两天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11-28 09:35

群兴玩具昨天涨停,今天暴跌,强势股还是非常不稳定,所以啊,继续观察非常有必要

11-28 09:43

进场的时间点一般是比较容易把握的:
1小股成妖,那么其所代表的板块将具备很不错的持续性
2蓝筹冲板带动指数,那么一般是护盘大资金进场的时候
以上条件只要出现一个,就可以进场,不出现,不进场。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安全的交易边际,不敢说一定大肉,但是稳定性自8月份以来成功率不低于80%。

11-28 09:48

那会就说了新欢传媒还要继续观察,昨天那么多人吹它是二龙头的时候我就不看好,现在核按钮了,所以啊,现在的市场,一定要保守一些,弄不好就是大面

11-28 09:49

恒立实业就要跌停,得了,市场再度下一个台阶,今天估计又是跌停潮了

11-28 09:51

这两天直播一直在说要谨慎,市北高新恒立实业不崛起,你就不要太乐观。事实证明,老龙头不稳定,卡位龙头都是伪命题,这周发生了很多,从赛象科技到海泰发展,到深赛格,尽管这些例子都摆在明前,但是人啊,总是会有侥幸心理的,昨天稍微涨停个股多一些,我就看很多大V说创投要再度崛起,而且还是很多知名的大V。

11-28 09:58

昨天买新产品的朋友怪我为什么不更新,我说没把握,不看好市场,现在还怪我吗?A股想来牛短熊长,这就意味着大多数时间你都是一个观察者,你必须有足够的忍耐度,等到机会来了再出手才能保证你的交易稳定性。尤其是今年相比较往年行情更差,这就意味着一个月一次或者两次机会,其他时间段你只能看戏。因此,大家要学会忍受寂寞,孤独,你们买了产品花了钱想尽快赚钱是人之常态,但是如果急功近利亏钱那才是亏大了。说实话,产品一个月也就是几百上千,但是你几万亏一笔就是大几千甚至上万,两个对比下,那个更划算呢

11-28 10:02

早盘个股出货大,难怪分时图这么走,群兴玩具直接砸跌停,创投纷纷往下砸。做股票可能也有时候是会错的,可是我错的损失都是小的,我对的一次却是大的。就是仓位安排一定要控制好,明确了是试错的股票,就一定不能重仓去做。

11-28 10:14

如果你仔细观察下半年的行情,你就会发现,基本上一个月就一到两次大的机会,这两次大机会结束之后,基本短期之内不会有新的大机会。当你认识到这一点,你就会对市场有比较理性的认知,不会创投才结束不到一周就立马想着来第二波,在我看来,只有当没几个人对市场还抱有期望的时候,也许就是大的机会来的时候了

11-28 10:15

证券昨天盘中拉指数,今天再度拉指数,算是这两天持续性不错的板块。可以继续观察力度,现在这种幅度,还不足以吸引更大的资金进场。

11-28 10:28

今天继续看戏吧,没有新的妖股或者涨停蓝筹出现之前,那些看似是机会的东西肉不会太多,但是面肯定不小

11-28 10:34

事实证明,老龙头不崛起,所谓的新龙头都是谬论,总会有人抱有侥幸心理,然后就是被市场教训,哪怕强如欢乐海岸,跟市场对抗,今天也无法带动新华传媒

11-28 10:42

保利地产3个点,这个应该是一些小股的护盘资金在维持盘面稳定性。但是力度还差一些,不足以改变目前指数的弱势,除非大涨七八个点,这样子就意味着大股资金进场了,从而蓝筹就能产生轮动

11-28 10:45

5G这两天还不错,东方通信3板,吉大通信2板,昨天表现,今天再度表现。

11-28 10:51

指数跌不下去了,蓝筹今天都在护盘,券商,四大地产,银行。估计接下来节奏会切换,目测蓝筹接下来反复的概率更大,虽然肉少,但是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11-28 10:51

5G的把握性不大,小股大家都知道的,一个核按钮建立起来的氛围就没有了,加上5G对市场整体的影响力有限

11-28 10:57

求稳的可以看下四大地产,虽然肉不多,但是我觉得拿上几天还是可以喝汤的

11-28 11:04

中信建投涨停,大股护盘,看样子今天指数收出大阳线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11-28 11:14

今天很明显是护盘资金开始进场了,接下来几天指数不会太差的,你们只要围绕蓝筹反复去做也不会太差。小股一定慎重

11-28 11:33

高位股接连崩盘,短期小股别碰了。蓝筹今天护盘,指数是跌不下去了,因此,接下来蓝筹会反复的,这可能是这一周最安全的地方。这两天直播一直都很谨慎,甚至连票都不敢说,市场验证了我的判断,今天说了下四大地产,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更精彩!

11-28 11:35

通知:由于北京好友私募公司邀请我过去开会,午盘以及明日直播都更新不了,我顺便去谈一下今年新的目标,给朋友们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