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中兴通讯(000063)

今日分享牛股为中兴通讯(000063)


逻辑:


1该股属于两市成交最大的品种,这就是人气。芯片板块昨天带动指数大爆发,已经具备人气,在市场目前需要人气板块带动指数的背景下,这种板块在下周有可能还会继续表现





2基本面分析:


近日,中兴通讯重启5G国测三阶段测试后,首先顺利完成3GPP R15 NSA模式3.5GHz室内基站和5G核心网测试。所有条目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中兴通讯5G系统的业务能力和成熟度。据悉,5G第三阶段测试作为5G技术研发测试的最后一环,也是最接近5G商用的一环。


这一波股灾,本直播室宝箱及时控制仓位,所以,虽然市场跌的稀里哗啦,但是咱们几乎没受到影响。股灾背景下,你不亏钱就是赚钱。所以,大家6月份虽然没怎么交易,但是买宝箱还是很值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