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浪潮软件(600756)

今日分享牛股为浪潮软件(600756)


逻辑:


1该股属于科技股,自周一开始,钢铁水泥,中字头轮番护盘,凝聚人气效果不佳。而科技股在近期也是人气板块,在休息两天之后,可能会再度凝聚人气


2基本面分析:


浪潮软件7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左右。公司参股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导致公司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大幅增加。


2002年,浪潮软件与韩国LG公司在烟台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称“浪潮乐金”),浪潮软件参股30%。浪潮乐金主要从事为LG公司生产手机业务,因此这家公司的业绩也与LG的盈利情况息息相关。前几年,随着LG手机在市场上的增长,浪潮乐金的业绩也非常华丽,浪潮软件年报中占利润绝大多数的巨额投资收益就来源于此。


从历年的公告可以看出,投资收益是浪潮软件利润的主要来源。2014年投资收益为1.04亿元,当年净利润只有0.77亿元;2015年投资收益为0.94亿元,当年净利润为1.06亿元;2016年投资收益为0.86亿元,当年净利润1.13亿元;2017年投资收益为0.98亿元,当年净利润为1.24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