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南京新百(600682)

今日分享牛股为南京新百(600682)


逻辑:


1该股属于垃圾股,这两天垃圾股属于市场最火爆的热点,今天更是大面积爆发,板块炒作进入到高潮,资金大量进入这个板块,很可能还会有资金沿着这个方向继续挖掘下去


2基本面分析:


8月1日公司公告,三胞集团恪守承诺将世鼎香港(拥有Dendreon全部股权)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已完成过户及相关工商登记,世鼎香港成为南京新百的全资子公司。自此,南京新百将拥有世界第一个FDA批准的细胞免疫治疗药物,以及世界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的生产及创新研发平台。而完成过户及相关工商登记后,Dendreon全年业绩将并入南京新百报表。据三胞集团此前承诺,若交易在2018年完成,Dendreon当年的净利润将不低于5.3亿元。


目前南京新百在大健康产业上已完成脐带血干细胞存储、健康养老、细胞免疫治疗等业务的布局。据悉,未来,南京新百将进一步推动生物医疗大健康业务的良好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