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钱江水利

今日分享牛股钱江水利(600283)


逻辑:


1该股属于创投,通产丽星是近期最强的票,同时也是创投,前几天曾经一度带动创投板块出现过波动,因此接下来如果通产丽星还不断走高的话,那么对板块的带动作用会再次出现,创投可能会继续表现


2基本面分析:


10月26日,钱江水利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7.86亿元,同比增长8.59%;燃气水务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2.72万元,同比增长46.78%,燃气水务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39%;公司每股收益为0.2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