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会不会继续维持1484-1524的区间震荡看 突破

小时候笑容是最通用的语言,长大后笑容是最礼貌的谎言。小时候觉得浪漫是很奢侈的事,长大后觉得奢侈是很浪漫的事,小时候语无伦次,长大后言不由衷,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最美好的时光。市场中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加重要,但有时候发现,往往很多事情都在和大家作对,总有一段行情会是磕磕绊绊,但又不得不接受。更重要的是在磕绊中不能自暴自弃,破罐破摔最为忌讳。失一城还有机会夺回,而失一城之后不能修养声息强行作战,屡败屡战就会很伤元气。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人懂,而是回头想想却弄不懂自己行为,审视自己更多发现

经过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在预期之中,整体走势应该是继续调整区域当中,目前想要重新回归涨势的话,那只有一点,破新高,只要不破新高,那么行情就有可能会继续保持震荡偏弱运行,但是哪怕目前跌破了1484的位置,其实我们也不能用单边的思维对待行情,而行情除了多就是空,市场也是,看多看空者比比皆是!各有各的理由,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又难如登天,因为真正懂交易的朋友,其实不难发现,做中线才能产生更大的利润,而我们似乎都在等待这么一个中线到来的机会,但是行情在没有出现见顶信号之前,谁也无法确定顶在哪,谁也无法确定底在哪,所以这让我们很难找到合适的中线进场点位,所以我们运用各种各样的技术指标去分析行情的进场点,出场点,这样才能方便每一次我们对于行情做出更有效的分析

昨日白盘黄金的整体波动不大,维持在1500上方运行,白盘的建议是在1506附近做空,1494附近做多,一整天没给到合适的点位,所以就把白盘看过去了,没有做任何的建议,这两天的行情确实也令人乏味,从周一跳空高开之后,黄金已是第三个交易日维持1509-1494的区间震荡了,虽然有15美金的震荡,但是实际到达1509和1494的机会却只有那么一两次,中间的点位,做多不是,做空也不是,无奈只好选择最稳健的办法,观望!昨夜美联储数据建议了一个1504的空单,没有为什么,数据偏鹰派,走势偏空,所以就建议了空单,目前还在继续持有当中,既然昨日跌破了1484的位置,那么就默认日线级别的C浪下跌开始。

我们要注意黄金如果在今天再次顺利站稳了1500上方,那么短线来说,就是企稳了,对于多头是较为有利的,虽然在前面我说过,只要跌破了1484的低点,那么日线的调整C浪就开始了,但是经过昨日这种情况之下,如果黄金在跌破84之后未能有效远离,这种情况我们也要考虑,黄金会不会继续维持1484-1524的区间震荡,因为这种跌破84但是并未远离的情况下,类似1555到1557这段行情一样,给新高走不远,目前只不过是相反的,给新低,但是跌不远,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不得不慎重了,那么今天短线的交易上,我们需要注意两点,

第一点,如果今日白盘跌破了1484的位置,那么就默认C浪下跌的到来,这种情况下,就关注下方1474-1467-1452的位置,但是只要还保持在1484上方,我们就不要低位追空,甚至按照性价比来看,可以以1484之下为止损,向上看反弹!

第二点就是上面我所说的,如果黄金在这种利空因素条件下,如果未能有效的走远,并且今日站稳了1500上方,那么我们需要再次看一个更大的反弹,甚至超过1524的位置,但是并不是趋势反转,小心在1533-1544之间再次下跌!

总结:综合来说,今日等待反弹1495附近做空,止损1500之上,目标看到1488-1486;再次等待跌破1484之后,反弹2-3美金做空,止损4-6美金,看到1475-1467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拐点圣手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