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内重点留意美联储三位高官讲话继续看涨关注1530突破

心中的恐惧,永远比真正的危险巨大的多,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不能左右行情的方向,但可以改变交易的思路;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很多时候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没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都难以成为超越自我的工具,只有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才能铸就成功的基础。交易最重要的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功厚着必大






黄金基本面:


日内重点留意美联储三位高官讲话。美联储上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点阵图显示内部分歧严重。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此外,点阵图显示2020年预期没有降息,2021年和2022年各有一次降息。


晚间21:5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2019年美国国债市场会议上致开幕词。值得注意,威廉姆斯是美联储三号人物、同时也是FOMC永久票委,因此他的讲话最受投资者关注。


而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以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将先后于晚间23:30、次日凌晨01:00发表讲话。布拉德上周五解释了希望降息50个基点的原因。在他看来,审慎的风险管理是,在经济下行风险没有显现的情况下,先大幅降息,然后再加息。并补充说,美国制造业“已经出现衰退”。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攀升至日内新高,刷新9月12日以来高位,当前美伊关系依旧紧张,投资者情绪紧绷,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个相对利好的环境,尽管伊朗一再否认与袭击有关,但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周日伊朗海军司令表示,伊朗将确保海上边界的安全,对任何侵略行为作出“毁灭性的回应”。另外市场茆易局势方面,据新华社21日报道,目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接下来需持续关注地缘局势和市场谈判进展,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金价剧烈波动。




小时线上看,其实今日亚欧盘已经非常给力了。亚欧盘黄金多次拉升,都没有能有效的站稳1520美元一线。也足以说明在0.5回调线在中线级别行情中的压力强度。我们在说说关于近日的目标点位1524一线,其实这个点位是个理想中的点位,对于交易者的理想点位。因为在第一次空头触底反弹后,多头最高有触及到这个点位,那么这个点位会被市场验证后期的上涨强度。但是从技术面来说,真正重要的其实在于1520一线,黄金开盘跳空低开,看似走弱,实则是诱空走势。在经过了降息的行情,后市依旧是大趋势看多的,周线后两个交易日的强势上涨也足以说明了这个问题。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然突破顶底转换位1507的封锁,后市看多是必然的。而日内最低触及1510一线,此位置是日内的低点,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475.41-1550.7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布林线下轨给金价提供良好支撑,金价初步顶破布林线中轨1513.07附近阻力,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拐点圣手认为若能站稳在1513.07上方,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50.72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短线的话,9月12日高点1524.27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未能站稳在布林线中轨1513.07上方,本交易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需要提防金价震荡下行的风险;5日均线支撑在1505.70附近,然后上周五低点1498.03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中线下行风险;上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7-1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黄金回落调整1514一线做多,目标1524,止损1507。


黄金触及1524一线做空,目标1517,止损152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拐点圣手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