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再度升温金价震荡强势不改

老天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为你关上了一扇窗户,就会为你在打开另一扇门。你只有忘记曾经的亏损,才能开始新的盈利。痛苦让人成长,是你进步的一个机会,一个挑战。每天给自己一点鼓励,一些肯定,一天一个脚印,慢慢的超越别人,我相信你很快就能成功。其实投资呢,就像是读书,聪明的人就会找方式方法而已。能看到这篇贴,就代表我们之间有缘分,感谢能与你相遇!简简单单的一篇文章,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再度升温,但鲍威尔并未释放确定的降息信号,美元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而美国经济虽在衰退,却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美元保持高位震荡是大概率事件。黄金的价格受到降息预期的升温有所提振,当然更多的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升。放眼当下,国际总体大环境对黄金的持续走强有非常大的帮助。

日线上来看,在周一收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的情况下,短线行情是需要继续延续弱势的,然而周二却收得一阳,重回到均线带上方,这不仅说明拉升属于异常动作,同时也将行情再度带入到走势难以确定的状态中。指标上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殆尽,KDJ随机指标金叉温和走高,暗示黄金短线偏强,不过力度上仍将受到上周高点1520附近限制,保持在此处下方的震荡交投,综合来看,黄金偏向震荡


周三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早前曾跌破1500关口,目前交投于1500上方。分析认为,市场避险情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金价买需遭到抑制。不过,眼下金价并没有进一步下探,市场正在静待美联储此后发布9月会议纪要予以进一步指引。美联储下一步政策宽松力度的步伐与力度如何,势必会在此后政策会议纪要中予以进一步的透露!尽管黄金目前总体仍处于日线图下降通道内运行,并反复挑战下降通道上轨阻力,目前上轨阻力位于1520美元水平,若黄金有效突破1520美元,有望重启中期升势。

技术面:日图上经过V形反转后震荡上行,各指标显示短线多头偏强,4小时图上K线收出阳包阴吞没看涨形态,1小时图K线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上涨,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从形态来看,上涨旗型保持完好,价格目前在旗面区间震荡,操作上李.文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晚盘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和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四小时来看,昨日自1490美元支撑反弹后,双底支撑已初现,黄金继续震荡走高,当前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不过黄金短线承压1510一线,但是一旦突破企稳的话将会迎来一波反弹拉升。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黄金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4-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4-1496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6-15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5-14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拐点圣手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投资市场三大标准: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