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林带的形态来看日线有打破震荡的趋势明显

黄金:(1)1700先空 防守1705.5 目标1690-1683.第二单看下面

一个不曾用自己的脚在路上踩下脚印的人,不会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你要是爬山,就爬到底,一跌倒就会跌到深渊里,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数据影响着市场,市场决定着趋势,但真正决定盈亏的一定是自己,格局决定布局,心态决定状态,把投资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把交易变成一种本能,不需要提示什么时候“刹车”,什么时候“提速”,而是一种本能反应,那么真正的投资才刚刚开始。



美国为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花钱不手软。早在5月4日美国财政部就发表声明称,将在第二季度举债2.999万亿美元,规模创单季历史新高。同时有消息称,美国财政部还计划在三季度再增加6770亿美元贷款,届时整个财政年度的发债规模将逼近4.5万亿美元。因此市场还需关注各国政策措施进展,这也将对金价构成直接的影响


黄金已经进入超买状态,但非美货币计价的黄金有望继续走高,高级市场策略师表示,美元计金价进入了超买状态,同样进入超买状态的还有美股,中短期还将迎来修正;目前美股价格过高。破产在增加,

为了应对疫情,美联储开启了极为宽松的政策,为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其它国家也将紧随其后,这意味着其它货币计金价将走高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图显示,目前布林带收口,金价受布林带中轨支撑反弹,MACD死叉,KDJ金叉;金价运行在1670-1746区间横盘震荡,技术面来看震荡反弹,暗示黄金正处多空争夺。上方压力位

从布林带的形态来看日线有打破震荡的趋势,日K目前站稳中轨线,短周期均线M5/M10死叉粘合并于1700形成关键支撑,日线只要不破1700短期仍有望重新企稳1710形成反弹;破位1700则有一个短期的回调,下方看1692的支撑位置,四小时线在连续回调后依托1700短线止跌反弹,短线上方承压1708-1713,日内将重点关注这两个位置阻力压制。操作方面,上周五非农现货金冲高回落后最低跌破1700关口,所以亚盘反弹后可继续选择高位空位,下方继续关注日线级别对于1700的测试情况,上方以1710为分界点分批空,下方若有效跌破1700短线继续下看1693;如若下方1690-1693支撑不破,可回落此位置以1687作为防守位置低多布局



黄金4小时来看,布林带严重缩口,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这表明金价短线多头不足接下来将有望展开震荡回调之势。下方先关注1692短线支撑,若失守下看1692,这是近期多次测试支撑位,有一定参考性,一旦该点位失守,支撑位在1682附近,这是前一交易日的低点。综合来看,今日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09-17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5-1690一线支撑。

黄金:(1)1700先空 防守1705.5 目标1690-1683.

反弹1712-1715附近做空,止损1718,目标下看1696一线;

  回调1690-1692附近做多,止损1688,目标上看1703一线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拐点圣手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避免亏损三大方法: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原油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再次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