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乐观情绪有所消退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周二(5月19日)美元指数刷新5月4日以来低点至99.2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疫情期间,美联储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帮助美国提振经济前景,在G-10货币中,纽元和英镑表现最佳,日元落后。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近20美元附近,刷新日高至1745美元附近,市场乐观情绪有所消退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日线来看黄金周一收出实体大阴线,

亚盘开盘受周末避险消息面的影响导致黄金小幅回落之后出现高开高走,最低触及1726附近一线就开始起涨,亚盘市场影响力有限,而且因目前并无通胀或通缩风险。

晚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仍是焦点,尽管负利率预期降温,但不排除其他宽松工具的使用,这将可能进一步推高黄金。亚盘开盘黄金一度企稳1745上方,不过从技术消息看上冲1745基本就可以完成周一快跌反弹位。

至于周一上冲到1765一线承压横盘集中来看,如果今日午间一直在1745-1740一线区间来回走了几波一直没有上冲,可见震荡概率大。开盘黄金一直承压走低并且一度破位1730一线我们空单也是成功出局,但美盘开盘之后受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一波,而且避险消息面的退化导致黄金出现冲高回落,黄金价格触及布林带中轨一线之后再次收复上来,指标上来看中轨依然是勾头向上,而且周期MACD红色动能指标也是逐步放大,上方关注1755-1753阻力,下方关注1720-1722支撑,

就目前主趋势节奏来看,突破新高后暴跌快跌,典型的洗盘行情,只是将短线的上涨格局转变为震荡或者修正后再度上涨,而并不是大趋势的反转信号,所以这种暴力闷杀多头的快速下跌,理论上是很难以延续的,

晚间操作建议着重关注下方1720一带支撑测试,上方关注1745关键测压,先行围绕该区间高空低多操作为主。

1725-28做多,防守1720,目标看至1740-42上方反弹1745-48做空防守1752目标看1735-29波段方面先暂时先缓缓,一旦大力度反弹站稳那么后市继续直接做多看涨破高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拐点圣手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避免亏损三大方法: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原油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再次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