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是喜欢这一只!

《今日大盘》

如果出现中阴跌破30日线,下一支撑或在3200点附近企稳反弹。近期市场结构性轮动为主,板块受消息面影响,涨跌波动较大,风险与机遇并存。注意增强把握行业与政策信息变化敏感性,及时规避风险,盯注热点题材,波段操作为主,灵活进出,适当止盈、止损。操作上适当关注指数运行方向,精选板块个股为主,有效把握板块轮动特点。可逢低关注博鳌亚洲论坛、稀土钨矿开采总量控制、黄磷涨价、苹果产业链、无人驾驶等板块龙头个股,注意回避有色、煤炭、地产、高位次新股等板块一些可能的利空影响。




03-22实盘:

[成交]操作: 持有:002847盐津铺子盈利7.86% 买:601212 白银有色









股市变幻莫测,机会更是稍纵即逝不管牛熊永远都有人欢喜有人忧,在股市笑傲江湖靠的不是牛市背景,靠的是及时的资讯,和专业的技术分析,更重要的是宠辱不惊的稳健心态。 永远记住一句话: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只会让你会看的更远!




战绩回顾:(3月份)


603007花王股份----2个交易日获利7.22%

600828茂业商业---2个交易日获利17.74%

300510金冠电气-----停牌持仓盈利4.05%

002346柘中股份---4个交易日获利10.29%

600209罗顿发展---3个交易日获利14.85%

03-22 21:34

[成交]注意:短线+5748.76

03-22 22:21

4.7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