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重现低开走势,沪指受挫,再降2%!敢问后市谁人看好?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周四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个股全线下挫,沪指跌1.87%报3625.50点,成交31.59亿元;深成指跌2.00%报12274.72点,成交47.27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下挫,军工、工程机械、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A股市场本周的走势可谓猴性十足,周一股指逼近3500点,周二就出现大幅反弹;当投资者开始乐观之时,股指周三又出现了小幅下跌,区间震荡的态势较为明显,同时市场热点的转换频率也较快,使得市场操作的难度在快速增加,而成交量始终未能突破万亿元大关也体现了市场目前整体较为谨慎的态度。

多空胶着继续争夺3700点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沪指震荡整理后一度拉升翻红,临近午间,沪指跌逾1%。午后开盘,沪指小幅回升后继续下挫,随后央企改革、军工股等发力,股指快速反弹至翻红,但下午2:30后,盘面再次风云突变,沪指失守37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694.57点,跌幅1.65%;深成指报12524.69点,跌幅1.47%;创业板指报2502.04点,跌幅1.73%。

从盘面看,充电桩、仓储物流、央企改革等涨幅居前,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低迷,西藏板块午后异军突起一度涨逾4%。两市共龙江交通(5.92, 0.00, 0.00%)、国投新集(14.27, 0.00, 0.00%)、雪峰科技(28.34, 0.00, 0.00%)等90股涨停,仅卫士通(68.69, 0.00, 0.00%)等12股跌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9601亿元。

分析称投资者应“多看少动”

对于后市如何操作,杨德龙称,投资者要多看少动,减少操作的频率。同时,要严格控制仓位,不要超过60%。建议关注价值被低估的蓝筹股,尤其是业绩优秀的二线蓝筹股。


招商证券分析师认为,在救市背景下市场已经趋于稳定,但从技术性指标来看,根据成交量、成交额等月周日指标,市场还在调整中,没有牛市迹象。


针对地产和非银金融5日领跌,有分析认为,地产行业已经从暴利回到了正常企业盈利的状态,涨涨跌跌很正常。而券商低迷主要受到市场成交量低迷、基于两融带来的收益由于两融规模下降也在下滑等影响,短期内很难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